圈名夜晓东/方映。
圈名大概七年没改过了,因为掉马太多次增个名。
是个相当随心所欲萌点清奇的人,主页发文极其复杂,一般都是冷坑冷cp。
脾气非常暴躁。
全职用账号@Ekine世过境迁
各种墙头的集合@我说过我不跳这个坑

【上耳】心音「后篇」

  • ooc是必然的

  • 夹带着切爆私货的上耳

  • 上耳双向单箭头告白过程。

  • 灵感来源是ORANGE RANGE《以心電信》

  • 没有刀,没有刀,没有刀



“怎么样?”带着还没有平静下来的喘息,耳郎響香开口询问此时坐在对面沙发上满脸震惊的切岛锐儿郎,选择性的忽略了坐在切岛旁边帮他划重点的爆豪胜己。

“不……”切岛明显还有些没有回过神来,他绞尽脑汁的思考了一下措辞,过了十几秒才从嘴里憋出了一个词:“耳郎你好厉害……真的好厉害啊!上鸣那家伙肯定会喜欢的,肯定的!”

面对切岛锐儿郎的这个反应,耳郎響香还没有什么特别的想法,毕竟她一开始就没指望切岛能给自己什么富有建设性的意见。毕竟作为上鸣的好友,切岛锐儿郎不讨厌的东西上鸣电气肯定不会讨厌的。

“我觉得不要用电音比较好吧?”出乎意料的声音从边上传来,爆豪胜己的发言让在场的其余两个人都愣了一下。

不过好在耳郎的心里现在百分之九十九都是上鸣电气,所以她马上就把注意力转移到了爆豪提出的意见上:“因为上鸣个性的关系,我觉得电音真的比较适合他。还是说不用会比较好呢?”

爆豪胜己的脸上马上露出了不耐烦的神色,毕竟这种问题一般是不会有人想要咨询他的,今天要不是还没有看过切岛的作业,他也不会出现在这里的。不过既然开口了,爆豪胜己自然有一番自己的思考:“我说你是不是傻?写歌给那个笨蛋真的是那么单纯的事情吗?非要和个性有关的话,考虑一下你自己的个性怎么样。你和上鸣都是笨蛋吧?明明两个人都——”

就在爆豪胜己似乎要脱口而出说什么不得了的话的时候,切岛锐儿郎及其果断的伸手捂住了爆豪的嘴巴,然后把对方拉进自己的怀里,仿佛忘掉了眼前的耳郎響香一样吻上了自己的恋人。

事实上,现在的耳郎也没办法做出正常的判断。她全部的思考能力都集中在爆豪胜己还没有说完的后半句话上。

两个人都……是什么意思?自己在爆豪眼里有什么方面和上鸣是一样的吗?其实上鸣还是有好好把自己当做女孩子的吗?

等耳郎回过神来的时候,切岛锐儿郎和爆豪胜己已经回到了原先的位置,虽然空气中仍旧残留着爆炸的热量以及略微甜腻的味道,但不是非要追究的话,就此忽略或许会更好。



“耳……耳郎给我写了歌?”听到来自切岛令人惊异的发言,上鸣电气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切岛身后的爆豪胜己也以相同的速度转身离开上鸣的房间。

切岛会把这件事情告诉上鸣可以说是完全可以预料的,毕竟在切岛的眼里,男人就是要光明正大喊出我喜欢你首先告白的那一方才对。在这件事情上怂了这么久的上鸣,在这种关键的时候不管怎么想都必须挽回一局才行:“所以在这之前,作为一个男人必须要主动出击!”

虽然切岛正在努力说服自己的好友,但此时的上鸣完全没有听到切岛在说什么。已经纠结了那么久,上鸣电气对耳郎響香的珍重和爱根本就没有什么值得怀疑的部分。然而像今天这样直接得到肯定,上鸣电气的心里已经完全充斥着语无伦次塞满感叹号的句子。

这样说来,耳郎也喜欢我的吧?绝对是这样,不会有其他可能了!



“上鸣,我这儿有首歌,你要不要听听看?”

被这句话叫住的上鸣电气整个人都完全当机了,他机械的让耳郎響香带着体温的耳机插口伸进自己的耳朵里,机械的看着耳郎嚮香的手握住吉他,然后,在听到少女内心的声音和口中的歌词混合在一起的瞬间,上鸣电气觉得自己又回到了自己的身体里,随着带些电子感觉的音符,他花了许久没有鼓起的勇气,在自己心中渐渐盈满。

在曲子结束后,他看着耳郎響香已经绯红的脸颊,随着喘息而起伏的胸膛,以及带着一点小心翼翼一点担忧的表情,不由自主随着耳机收回的势头把对方抱在了怀里。

“很好听!特别好听!”上鸣电气的脑中一片空白,但知道不能什么都不说的他最终选择了胡言乱语,“因为是響香唱的歌,因为是我最喜欢的響香唱的歌,所以真的是——世界第一的好听啊!”


END

——————————————————

啊……写完了感觉松了一口气!

他们好可爱一定要在一起!然而我其实是个杂食动物。

评论(1)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方映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