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夜晓东/方映。
圈名大概七年没改过了,因为掉马太多次增个名。
是个相当随心所欲萌点清奇的人,主页发文极其复杂,一般都是冷坑冷cp。
脾气非常暴躁。
全职用账号@Ekine世过境迁
各种墙头的集合@我说过我不跳这个坑

【上耳】心音「前篇」

  • ooc是必然的

  • 夹带着切爆私货的上耳

  • 上耳双向单箭头告白过程。

  • 灵感来源是ORANGE RANGE《以心電信》

  • 没有刀,没有刀,没有刀



“不行,我绝对要给耳郎告白!明天我就去!”

切岛锐儿郎看着坐在自个对面喝着可乐立下誓言的好友上鸣电气,偏过头和上鸣身边递来无奈视线的濑吕交换了一下眼神。然后他抬头看看不远处墙壁上挂着的钟表,结合着玻璃窗外洒进的夕阳确定了自己再一次度过了身为高中生平凡普通的一个周天——顺便一提这种形式的星期天已经是这个月第三回了。

从第一回切岛和爆豪表白,第二回上鸣和濑吕和平接受被秀恩爱的日常,到今天第三回爆豪被他妈喊去帮忙拎东西,每一次作为结尾的都是发誓明天就去告白的上鸣电气——虽然这是他从不知道多久之前就开始不停立下的誓言,但是时至今日为止,告白的时间还是预定中的“明天”。

所有人都觉得,上鸣电气不应该怂到这种地步。

不管是走在街上找女孩子搭讪,还是若无其事的邀女孩子吃饭,上鸣电气的熟练程度早就超出了班上绝大多数的男孩子。在告白这件事情上,原本是没有人担心上鸣电气的。毕竟他都能那么熟练的和女生搭话了,告个白这种程度的事情肯定也没有问题吧——甚至上鸣电气本人也是这样以为的。

但是,在耳郎響香面前,上鸣发现自己总会不由自主的说出非常愚蠢的话,做出非常愚蠢的事。不过好在每次出现这样的行为之后耳郎可以算的上是有些冷酷的表情就会简简单单在这种愚蠢之下成功的瓦解,露出足以让上鸣的挫败感消失的无影无踪的可爱表情——这个时候的上鸣电气脑袋里根本不会有响香好可爱之外的任何词语。

然后到了一天尽头的时候,上鸣电气就会随便钻进哪一个好友的房间开始吐槽自己,然后接下来就发誓:“我明天一定要给耳郎告白!”

所以切岛锐儿郎偶尔——真的只是偶尔会觉得,自己的这个好友在这方面,真是不够男人啊。




“如果耳郎真的这么在意这一点的话,我觉得自己开口也没什么不好的。”

面对着这样给自己建议的葉隐,耳郎嚮香点了点头,然后转身走进了自己的房间里。

自己开口告白,这么帅气的事情确实不管怎么看都是自己的风格。

但是耳郎嚮香在回想起上鸣电气的时候,脑中不断地回放着金发少年带着驾轻就熟的笑容向女生搭话的样子。虽然很简单就会让耳郎联想起“轻浮”这个词语,但是在回想的时候,耳郎響香还是忍不住会把自己换成被搭话的女孩子。

然后心跳的节奏就从胸腔中溢出,和节拍器能够打出的拍子没有丝毫关系,忽快忽慢的,变奏都找不到章法。在这种时候,耳郎嚮香就会对上鸣电气有那么一点点的怨气——毕竟连节奏都找不准的演奏者,怎么想都是要不得的。

不过抱怨归抱怨,耳郎很清楚这一点和上鸣电气没有任何关系,纯粹就是自己擅自喜欢上他的原因。明明他都不会开口和自己一起去吃饭,明明他都不会开口要自己出去,他应该……会更喜欢像是个女孩子的女孩子吧,像八百万或者丽日那一种。

不过头脑清楚是一回事,内心的感受则是另外一回事。

耳郎響香是希望上鸣电气会给自己告白的。就像他邀丽日吃饭的时候,请八百万讲题的时候,在街上搭讪妹子的时候一样,轻松自在的笑容,还有满分的情话——虽然这听起来真的很没有耳郎響香的风格,但耳郎響香的内心,真诚的如此期待着。

“今天的上鸣……也只是在我面前犯蠢而已啊!为什么只有在我面前是这么不着调的样子!”

意识到自己嘴里说出了什么的耳郎在下一秒钟就把脸埋进了枕头里,然后在床上打了个滚,顺手拎起床边的电吉他,单纯发泄一般的随手拨出有些急躁的音调。

五分钟后耳郎響香就坐在了书桌前,桌上放着嚮香用来抄谱子的五线谱本——现在耳郎嚮香把它翻到了背面,正在竭尽所能的想要记下自己刚刚弹出的旋律。

快点意识到吧,上鸣。

你还是意识不到的话我只能主动做点什么了,什么都不做的话,我一定会疯掉的。

脑袋里满满全是上鸣电气的耳郎響香笔记潦草的记录着谱子,一点一点尽己所能的把上鸣电气转换成她所熟悉的音符——

这毫无疑问是一个耳郎響香式的告白。



TBC。

——————————————

我的天哪上耳太可爱了,萌的我选择死亡!!!!!!

不行了我要去擦鼻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1)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方映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