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夜晓东/方映。
圈名大概七年没改过了,因为掉马太多次增个名。
是个相当随心所欲萌点清奇的人,主页发文极其复杂,一般都是冷坑冷cp。
脾气非常暴躁。
全职用账号@Ekine世过境迁
各种墙头的集合@我说过我不跳这个坑

今天没有用来写文的时间,随手摸个段子。明后天再写末路吧。

时间是住宿开始前一天晚上。

真的就是个段子,解释一下卡酱为什么睡得特别快。



握住那双手的时候,爆豪胜己仿佛感受到超越爆炸的灼热透过自己手上厚厚的茧子,冲进奔流的血管中,行遍全身。而后,切岛锐儿郎,这个嘈杂的、烦人的、算不上弱看起来还算顺眼的家伙就这样闯进了爆豪胜己的梦里。一点招呼都不打,就跟平常冲过来的时候一模一样。

“啊……烦不烦啊这个臭头发!”

奋力把自己的枕头摔在没挂欧尔迈特海报的墙壁上,爆豪胜己根本压抑不住从睡梦中强行把自己叫醒的愤怒,毫不犹豫的在切岛锐儿郎的头上又记了一笔账。

在愤怒过后,爆豪胜己满脸不爽的从床上下来捡回了自己的枕头。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对跑到自己梦里面傻笑的某人产生了心理阴影的关系,爆豪胜己后半夜最终还是没有睡着。

但即使没有睡着,拼命想把切岛锐儿郎赶出自己脑袋的爆豪胜己,还是面对着一次又一次的失败度过了一夜。

他怎么会这么在意切岛锐儿郎这个人呢?爆豪胜己想。

虽说这家伙围着自己转不是一天两天了,但是这次事件中,握住切岛锐儿郎的手之后,爆豪胜己总觉得有哪里不太对。

但他,找不到原因。

一边面对脑子里不断浮现的切岛锐儿郎的脸,一边思考着切岛锐儿郎这混账臭头发有什么特别的,爆豪胜己离开了自己家,走向即将成为自己第二个住所的雄英高中。

——————————————————————

整理完东西之后,原本缺乏睡眠的爆豪胜己毫不犹豫的一头栽倒在床上,皱着眉头掉进了依然满是切岛锐儿郎的梦里。


评论
热度(11)

© 是方映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