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夜晓东/方映。
圈名大概七年没改过了,因为掉马太多次增个名。
是个相当随心所欲萌点清奇的人,主页发文极其复杂,一般都是冷坑冷cp。
脾气非常暴躁。
全职用账号@Ekine世过境迁
各种墙头的集合@我说过我不跳这个坑

没想到今天踩着死线交作业之后还有时间摸鱼,简直开心到飞起。

喜欢上方世镜大概是差不多一年多之前,当然具体时间我自己也不怎么算的清楚。

虽然全职最初我喜欢上的是包子,然后喜欢上老魏之后才慢慢的接触到方世镜这个角色。

我大概是很少喜欢世镜这种类型的角色,讲道理来说……老魏是恋爱对象的话世镜应该会是结婚对象的感觉。

总之……祝方世镜生日快乐,就算以后有一天没有人给叶神庆祝生日,我也会给你庆祝生日的!

【并不知道自己胡说八道的写了些什么。】

评论
热度(6)

© 是方映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