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夜晓东/方映。
圈名大概七年没改过了,因为掉马太多次增个名。
是个相当随心所欲萌点清奇的人,主页发文极其复杂,一般都是冷坑冷cp。
脾气非常暴躁。
全职用账号@Ekine世过境迁
各种墙头的集合@我说过我不跳这个坑

【MHAABO】骗局、赌局、战局(16)End

普通的ABO设定

临时标记永久标记设定有

年龄操作

OOC及黑化有

轰A出A  切A爆O

———————————————————————————

究竟应该说是人类太过好懂,还是爱情本身就比其他情感来说更加纯粹呢?

向来对这种普通的东西兴趣缺缺的死柄木弔看着一如自己所想动手的爆豪胜己,缓慢的甩了甩被划破了皮的手腕:“何必要用那样的表情看着我呢?英雄的命可是要比普通人的命值钱很多的,不过对于你来说,就算稍微有些不划算,想来也不是什么太大的问题吧。”

一命换一命吗?爆豪胜己略微皱了皱眉头,老实说他不相信死柄木会用这么傻瓜的要求来试探他——能不能真的为了切岛锐儿郎去死是一个不需要犹豫的问题,但面对不讲道理又从来没有什么下限的敌人他是有多傻才会答应这种条件?

“让我在这里自爆?如果你真那么想死的话,送你一程怎么样?”手心的爆炸以及低沉的声线都昭示着爆豪胜己的不耐,“还是你根本就只想拖延时间?那两个家伙可没有那么容易被你搞死。”

“一个爆杀卿而已,爆豪胜己和切岛锐儿郎两个人都能安然无恙,不觉得是一件相当划算的好事吗?”

爆豪胜己一开始,听这句话还有那么些迷茫,但随即他马上就通过之前发生的事情意识到死柄木话里的意思:“如果你想用这么卑劣的办法让我变成敌人的话还是趁早打消这个念头,这样的决定就算是我替锐儿郎来做他也不会有什么怨言的。”

“只不过是黑户而已,做不做敌人凭你们自己选择,更何况,没有人会喜欢背后捅刀的队友,我又何必自找麻烦呢?”

说到这儿,死柄木伸出苍白瘦弱,看起来充满了无力感的手摊开在爆豪胜己面前——“这个交易你要不要答应呢?”

“爆杀卿。”

双手交握,和谈成功。

爆豪胜己浅金色的头发被涌出的汗水所浸湿,咬紧牙关憋在心里的嘶吼没有泄露出分毫,只有手掌从交握的部分开始片片剥离。

“我会让你后悔的。”

爆豪胜己说。

隐忍着疼痛俺咬牙切齿的威胁听起来没有丝毫说服力,但熟悉青年本性的人知道,他从来都不会说出实现不了的空话。


———————————


“不要再追了吧?今天剩下的弹药已经不多了。”

踩着被炸到血肉模糊的尸体跳上已经启动的卡车,眼上有一小道伤疤的青年皱着眉头冲驾驶室里正在加速的队友喊。

——而他的队友完全不打算参考他的意见,一边用左手的晃着方向盘追着前面跑出残影的敌人,一边用右手锤破车窗拾起旁边座位上状似火箭筒的武器:“这附近没什么人,干掉他再走,免得夜长梦多。”说着开车的青年顿了顿,“难不成你以为老子的准头跟你似的,总得打上那么两三次才能命中?”

说着,他的嘴角一边扬起戏谑的笑容一边瞄准了前面奔跑的身影,开火。

面对着轰然而起将对方击中的小型爆炸,金发青年踩下刹车面对着爆炸产生的气浪和火焰,瞳中没有丝毫的闪躲与犹疑。

———————————

嗯基本上就是这样写完了。

大纲一开始就写好了只是把字码出来我就浪费了好长时间。

世界很和平大家很友好,失去了一些东西最终信念也不曾为之改变,但确确实实会因为其他人低头的咔可以说很符合我的审美了——即使以他的个性来说我这个咔在话多方面是蛮ooc的。

我整理一下全文修个bug然后放合集吧,以上。

比个哈特谢谢你们。

评论
热度(20)

© 是方映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