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夜晓东/方映。
圈名大概七年没改过了,因为掉马太多次增个名。
是个相当随心所欲萌点清奇的人,主页发文极其复杂,一般都是冷坑冷cp。
脾气非常暴躁。
全职用账号@Ekine世过境迁
各种墙头的集合@我说过我不跳这个坑

【MHAABO】骗局、赌局、战局(15)

普通的ABO设定

临时标记永久标记设定有

年龄操作

OOC及黑化有

轰A出A  切A爆O

———————————————————————————

因为过热的爆炸而略微疼痛的手掌逐渐紧握,毕竟是以恢复能力作为卖点的产品,想要完全将一具脑无轰杀至渣所需要的高温和冲击力都不是一般,对于现在的爆豪来说都称得上是压箱底的招数。

死柄木弔明明清楚这一点却没有用足够数量的脑来对付自己,肯定是有比打败自己更重要的目的——而且绝不仅仅像是他说的“认清自己的失误”那么简单。

比起身后传来的打斗声,这场骚乱的始作俑者面对着平日里最为喧闹的爆杀卿,沉默的空气中蔓延着不加丝毫抑制的omega信息素。

“死柄木你,看起来还是那么天真呢!”伴随着经过计算瞬间爆发的爆炸冲击,爆豪胜己贯彻着自己从以往开始就追求的速战速决绕过一条优美的弧线从死柄木背后一拳轰出。

当然,他无法击中对方。与此同时带着兜帽的男人将地面踩出裂痕,用撕裂空气的铁拳逼退爆豪——爆豪也极为配合的退让,然后抱着被对方击中手臂的危险用爆炸掀起气流,不眨眼的看着掀起兜帽下带着的面具。

“喂喂……你这家伙究竟是,开什么玩笑!”

失策了。

切岛锐儿郎面具下一脸的懊恼和不甘,他有点难以相信为什么隔着一张面具还能被认出,他明明在药物的作用下没有对信息素表现出一丝一毫的异常。

但随即,他马上就意识到疏漏所在——他不会真正击中爆豪胜己,更何况在死柄木弔答应他提出的条件之后,他根本就没有必要也无需攻击爆豪。

身后死柄木的肩膀轻微抖动,他大约是已经预想到接下来的发展而忍不住提前发笑了吧。

既然瞒不住,那也无须压抑自己胸中早就澎湃的无以复加的感情,切岛锐儿郎抬起右手将自己脸上的面具揭下,带着不加丝毫抑制的喜悦之情看向爆豪:“嘛……要怎么说才好呢?总之首先要说的大概是抱歉,我没死成。”

“啊……这样。”用语气词回应了切岛锐儿郎应他所想表露的身份,爆豪胜己感觉心中的烦躁平息下来。

应该坦率的为这家伙没死感到高兴,还是现在立刻发飙对不识大体的他动手,在爆豪胜己犹豫的数秒时间里,切岛锐儿郎迅速的反身将死柄木弔控制,将其作为递给爆豪的答卷——和死柄木交易也好,加入敌人的阵营也好,对他切岛锐儿郎来说都已经是意外之喜。

至于成为爆豪胜己的人生污点或者将他一起拖入深渊,切岛锐儿郎没有丝毫兴趣。

“我需要提醒你一下的,爆杀卿。”死柄木晃晃脑袋,让挡住自己视线的头发下垂到不碍事的角度,“切岛君的体内现在有着某种个性,不过具体的能力我没有花时间去记就是了。”

这是个威胁。

单纯明快,脑子不转弯的切岛都能听出来的威胁。

切岛锐儿郎将死柄木的手腕锁死,硬化的锐利皮肤在苍白的手腕上划出血痕:“我已经是死过一次的人了,在我答应你的时候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天。”

死柄木对切岛的回答没有做出丝毫反应,因为他从一开始想要威胁的就不是切岛锐儿郎,而是爆豪胜己。

切岛可以视死如归,可以拼死一搏,可是对于就在数日之前曾经失去过他的爆豪胜己来讲,没有什么能比活着的切岛更加重要了。

“这没有你说话的份!”小型的爆炸伴随着和信息素一致的香甜味道渲染着爆豪胜己的不满,“你这个不过脑子的傻瓜!”

原本多少都会留手的冲击波对着只是稍有硬化的切岛锐儿郎爆发,受伤不至于多重,打晕过去才是爆豪的目的:“碍事的家伙已经没有了,现在谈谈你的条件吧。”

———————————

要是我当初没写大纲的话我可能就忘了我要写啥。

今天卡酱生日啦我觉得我拼拼手速应该能完结。

写完了我就修bug我发誓。

剧透给小伙伴结局被说不算he,我就先在这里停手警醒一下【如果有人看的话。

以上就是这样,我真是越来越啰嗦了。

评论
热度(16)

© 是方映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