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夜晓东/方映。
圈名大概七年没改过了,因为掉马太多次增个名。
是个相当随心所欲萌点清奇的人,主页发文极其复杂,一般都是冷坑冷cp。
脾气非常暴躁。
全职用账号@Ekine世过境迁
各种墙头的集合@我说过我不跳这个坑

【MHAABO】骗局、赌局、战局(14.5)

普通的ABO设定

临时标记永久标记设定有

年龄操作

OOC及黑化有

轰A出A  切A爆O

———————————————————————————
我一直都很冷静。
爆豪胜己一直以来对自己所拥有的这种素质都是十分自满的。
不管是面对什么样的强敌,怎样在重伤敌人后被怀疑失手杀人,爆豪胜己都将情感和理智严格的区分开——在跨越了和自己最讨厌的绿谷出久合作这一障碍之后,他一度认为这个世界上大概没什么能动摇他严格管控起来的理智。
信息素,这种绝大多数时间是个麻烦,偶尔能算是情趣的东西,受爆豪胜己的理智指挥而散发在空气中。
绿谷出久渐渐远离,对他的影响应该没有多少,如果眼前的人和切岛锐儿郎有什么关系的话,应该会有所反应吧。
爆豪胜己这样想着,在渐渐散去的硝烟中捕捉着方才消逝其中的身影。
——然而迎来的却是脑无的重拳。
右手小型爆炸侧身闪避,左手握拳在身体回转的瞬间轰向脑无,借着爆炸的力量后退几米。却并没有获得丝毫喘息的机会,
爆豪胜己本人的身体除了对爆炸有着异于常人的抗性之外,本身力量不见得多么强大,因此和脑无这种纯粹身体力量的家伙较量没什么优势可言。
“这应该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吧?爆杀卿。”死柄木弔的声音不大不小的在前方响起,刚好是轰和绿谷听不清的距离,“对于向你证明你做出了错误的选择这件事,我一直都是满怀期待的。”
这家伙话还是好多。
这样的感叹出现在爆豪胜己的脑海,肆意释放的情绪让肾上腺素催动身体,终于捕捉到消纵即逝的机会。面对颠倒的视界和能被视觉清晰捕捉的脑无,右手稳住左手手腕,释放积蓄已久的爆炸——非常不走运的,爆豪胜己完全毁灭脑无的方法只有这一个。
如果能连死柄木那家伙一起轰死就好了。
爆豪胜己不切实际的在脑内产生了这样的抱怨,然后毫不意外的看到挡在死柄木之前的某个身影。
似乎就是绿谷出久之前强调过的那个,和切岛有关系的家伙吧?
爆豪胜己不由的一脚踢开眼前发出烤肉味道的脑无定睛细看,沿着刀削斧凿的肌肉蜿蜒而上的岩石裂痕,并不剧烈看起来仍旧游刃有余的呼吸,都让爆豪胜己的心脏几乎停止。但是还好,还好兜帽下随风飘起的黑发柔软轻盈,和那个看久了都要嫌辣眼睛的家伙,根本就不符。
“就算是老土的个性,应该也没有常见到这种程度吧?”
太过令人在意第六感,以及理智分析下危险分子的判断,让爆豪胜己毫不犹豫的宣泄自己再度暴涨起来的情绪。
他的目光并不完全对着用兜帽遮住脸的男人,更多的聚焦在死柄木弔的身上。
不管这个人和切岛有什么关系,肯定是这个家伙搞的鬼!

———————————
万万没想到我竟然会接着填坑_(:з」∠)_
放了一段时间我觉得我还是不太敢写黑掉的结局,觉得会被打死……
所以接下来写个双结局解决问题吧。
补了漫画我好想接着写末路英雄了(๑•̀ㅂ•́)و✧

评论(2)
热度(18)

© 是方映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