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夜晓东/方映。
圈名大概七年没改过了,因为掉马太多次增个名。
是个相当随心所欲萌点清奇的人,主页发文极其复杂,一般都是冷坑冷cp。
脾气非常暴躁。
全职用账号@Ekine世过境迁
各种墙头的集合@我说过我不跳这个坑

【MHAABO】骗局、赌局、战局(14)

普通的ABO设定

临时标记永久标记设定有

年龄操作

OOC及黑化有

轰A出A  切A爆O

———————————————————————————

随着爆炸的气浪飘散开来的并不仅仅只有硝酸甘油的甜腻味道,好在爆豪身上带着临时标记,能够被毫不抑制的信息素影响到的只有两个人——毕竟这么多年以来,爆豪早就养成了在切岛面前收敛信息素的习惯,但切岛锐儿郎理所当然应该……并不在场才对。

绿谷出久的反应有了一瞬间的停滞,这个瞬间的停滞毫无疑问的被周围的敌人捕捉,明确的反映到了攻击上。one for all并不是有特殊防御能力的个性,虽然说有点类似于叠加强化的万金油个性,但在防御上的强化充其量也就作用在既有的肌肉强度上,因此如果完全不利用速度和快速反应进行闪躲的话,对他造成伤害并不是太过困难的事情——就如同此时正在发生的伤害一般。

注意到这停顿的并非只有英雄人偶附近的敌人,远在几十米外死柄木弔身边的某个敌人在这个瞬间猛然抬起了头,眼底是满满的不可思议。

“切……”爆炸形成的气浪推开伺机进攻的敌人,“废久你还是这样不中用啊!”肆虐的爆炸和随后铺开的火焰一起将英雄人偶所遭受的攻击降低到最小,相比起还自由活动的爆豪胜己来说,支援这边的轰明显很快就落在了下风——微妙的攻守平衡被打破,但强如轰焦冻却仍然毫发无伤的支持着。

就在绿谷出久被爆豪几乎不分敌我的爆炸呛到咳嗽起来的时候,划破烟幕在直击面门的重拳让因为战斗本能而抬手去挡的臂膀隐隐作痛,然而让绿谷真正吃惊的是那再熟悉不过的硬化能力。

“你——”

就在他将自己的震惊化作言语的瞬间,和对面红瞳相交的视线硬生生将所有话语消解于无形。

这是切岛锐儿郎?抑或不是?这样的疑问句开始在他心中出现,然而不论回答是哪一个,要让他在这个时候对眼前这个人发动攻击都是十分困难的,哪怕这个人与切岛锐儿郎存在丝毫的联系,他都要将这点剥丝抽茧。

不做还击的英雄人偶失去了周旋的绝大多数资本,眉头紧皱的爆杀卿当然也意识到不对。

抢上两步挟着手心爆炸逼退一身黑衣的敌人,站在略高的碎石上居高临下的用不耐烦地目光确认绿谷出久的安全:“过去帮焦冻,这边我来。”

“但是……”

“你待在这边太碍事了啊废久!”

就仿佛童年回忆一般无二的对话使绿谷出久愣在当场。爆豪胜己对他的看法也好做法也好,从头到尾都没有改变过;alpha也好标记也好,都并没有产生丝毫变化。

视线余光里还陷在苦战中的轰焦冻毫无疑问在这一刻点燃了他内心的本能。

绿谷出久最后看了一眼远处看不清表情的黑衣敌人,将怀疑尽可能简单的付诸言语:“小胜,小心这个敌人。”

他斟酌着怎样措辞才不至于打破爆豪胜己好不容易平稳下来的内心,但哪怕是选择最为普通的说法,都必然会在爆豪胜己的心里掀起波澜。

“他似乎使用的是切岛同学的个性。”

随着绿谷出久话音落下,爆豪胜己赤红色的瞳孔,骤然紧缩。

TBC。

——————————————————————————

我TM根本不会写战斗!!!啊!!!!

我就是个咸鱼!!!!啊!!!!

我写什么文再写自杀!!!!啊!!!!!!

评论
热度(20)

© 是方映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