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夜晓东/方映。
圈名大概七年没改过了,因为掉马太多次增个名。
是个相当随心所欲萌点清奇的人,主页发文极其复杂,一般都是冷坑冷cp。
脾气非常暴躁。
全职用账号@Ekine世过境迁
各种墙头的集合@我说过我不跳这个坑

【MHAABO】骗局、赌局、战局(13)

普通的ABO设定

临时标记永久标记设定有

年龄操作

OOC及黑化有

看起来像是修罗场的轰A出A  切A爆O

———————————————————————————


“在脑无消耗完人偶绝大多数体力之前你不要出场,毕竟他亲手杀害的’烈怒濑雄斗’才是压弯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啊……”从喉咙深处吐露而出的恶意让切岛感到不快,从这样的角度描述烈怒濑雄斗这个名字,更让他感到恶心。

硬化后锐利的手指刺破皮肤,随着那人喉结的上下起伏沾染了些许赤红:“闭嘴。”

平心而论,切岛锐儿郎并不想和绿谷交手——即使造成他现在处境的多少有点绿谷出久的原因在内,但他宁愿将这点归咎在把“人偶”当做“英雄”化身的死柄木身上,也不愿承认这是绿谷的错。绿谷已经做得很好了,英雄人偶已经是最好的英雄——甚至比他承袭的欧鲁迈特更强,更优秀,拯救并保护了更多的人。

然而,绿谷出久是个普通人,切岛锐儿郎也是,所以在爆豪胜己的事情上,他们不可能达成共识。


脑无的数量太多了,多到一拳就能轰翻一个的绿谷出久也不禁皱起眉头的程度。

只要再多一个人——随便什么英雄都好,让他有一瞬间回神的时间补上一拳的话,脑无的数量还是会缓缓减少的,甚至他都能缓缓移动起来寻找那个发出指令的人。然而在这样一个夜晚,这样一个平常普通的,绿谷出久用自己的强大独自守护这片区域的夜晚,袭击就这样发生了——目标竟然就是他本人。有条不紊的接下脑无轮番而至的攻击,打算寻找一个还算不错的时机硬抗拳头换来求援的机会。

拳风撕裂燃烧的建筑与爆炸的气浪,然后将无数次瞬间复原的皮肉击碎,飞溅的血液肉片与骨以英雄为中心,形成一个仿佛地狱般的光景——这就是轰焦冻到场的时候所看到的画面。

与猛烈燃烧的情绪相反,轰的脸上并没有太多的情绪波动。手中寒冰有条不紊的施放,火焰与爆炸即刻束于冰层之下,寒冷的雾气蔓延开来,脑无的双腿与地面连接在一起,绿谷出久并不多说,让周围脑无失去行动能力和轰汇合在一起。

“敌人……应该知道你会来。”绿谷喘着粗气擦掉沾在脸上的血污,皱起的眉头并没有放松丝毫。脑无并不能制他于死地也好,爆炸会吸引其他英雄也好,相信敌人对此再清楚不过了。在轰焦冻回应绿谷之前,随着黑雾弥漫而响起的脚步声就吸引了他的注意力。

一如五年前USJ的场景一般无二,整齐从黑雾中来袭的敌人中央站着许久不见的银发青年,清一色全是漆黑的着装显得比英雄这方要整齐许多。

从银色发丝与苍白手指之间与绿谷出久目光相对的赤红瞳孔相当平静,相比起之前任何一次相遇都更加气定神闲。“好久不见,「英雄」人偶。”

轰焦冻不由分说铺展开来的冰墙理所当然在敌人周围被消解,恰好印证了绿谷出久几秒前做出的推论——这是为英雄送葬的陷阱,这些敌人瞄准的,不仅仅是绿谷出久一个人。

远距离的个性一个接一个的发动,明显事先计划过的攻击接踵而至,冲着轰而来的基本全是速度极快的异形系,而绿谷出久所面对的则更加复杂,人数也更多。然而最让两人眉头紧皱的事,想必就是站在那里没有动的敌人并不止死柄木弔一个人吧。

就在绿谷出久试图通过目光解读他们等待的下一个英雄会是什么人的时候,爆炸的响声将他最遭的猜想化作现实。

炫目火花炸开被冰封冻的战场,从天而降的爆豪胜己落在绿谷出久身前,随手轰开临身水柱,借着没有记者也没有现场报道的机会对着愣住的敌人竖起了中指——

“混账家伙们……放马过来!”


TBC。

——————————————————————————

还有两章就完了应该……

我自己写了好多bug啊我都看不下去了……

我需要修文,修文……

评论(3)
热度(23)

© 是方映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