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夜晓东/方映。
圈名大概七年没改过了,因为掉马太多次增个名。
是个相当随心所欲萌点清奇的人,主页发文极其复杂,一般都是冷坑冷cp。
脾气非常暴躁。
全职用账号@Ekine世过境迁
各种墙头的集合@我说过我不跳这个坑

【MHAABO】骗局、赌局、战局(12)

普通的ABO设定

临时标记永久标记设定有

年龄操作

OOC及黑化有

看起来像是修罗场的轰A出A  切A爆O

———————————————————————————


明明只有一个月的时间,再次站在院子门口的青年却已经没有勇气推开写着自己姓氏的院门。此刻应该是吃饭的时间,但整栋房子都沉浸在冬日的黑夜中,独立在灯火通明的居民区之外,显得有些凄凉。

之前虽然切岛和爆豪的时间不是百分百合拍,但两个人不管是谁先回到家里都会开火做饭,然后给还忙着英雄活动的另一个人留下盖好保鲜膜的好吃晚餐。

切岛锐儿郎的手搭上积雪的栅栏门,直到融化的雪水流进袖口里,他都没有用上力量把它推开半分。


“那么丽日你好好休息吧,爆豪他应该就快来了。”

伸手拿起挂在衣帽架上的毛线帽盖住自己显眼的头发,然后摆好被帽子压歪的眼镜脚,向坐在床上的丽日挥挥手,轰焦冻就这样离开了位于医院角落的特殊病房。

丽日御茶子靠在摞起来的枕头上有点无所事事的看着天花板,时不时的皱起眉头叹口气。

相比起绿谷打过招呼以探望为名保证安全的爆豪,丽日比较担心的还是绿谷本人。

就算坐在No.1英雄位置上证明了绿谷出久的强大,但过于单纯明快的个性在对各种特异个性的时候毫无疑问还是会出现各种各样的状况。安静的走廊上很快的就响起了属于爆豪胜己的脚步声,速度比常人略微快上些许,声音也自信满满的重上许多,然而今天意外的有种拖沓的感觉。

“爆豪同学,现在也不好过啊。”

最后叹了口气小小发了声牢骚,日丽御茶子朝着门口的方向扬起了一个大大的微笑,迎面对上了爆豪胜己一如既往皱起的眉头。


自己什么时候变成了躺在病床上的笨蛋担心的对象了呢?

在门口听到丽日小声说话的爆豪胜己心情有些复杂,于是他略微停顿了两秒平复心中的焦躁,推门走进了病房。

迎面而来几乎闪瞎了眼的就是丽日御茶子从前开始就标志性的一脸傻笑。将手上提着的小点心放在旁边的柜子上,还没来得及把身后大大的运动包放下来爆豪胜己就没好气的开口:“把自己送进医院了还傻笑什么?当时是怎么回事?”

要让爆豪去安慰别人其实是一件很为难的事情,做英雄这个职业五次三番进医院本就是经常会有的事,因此爆豪在探视的时候经常会说的内容多半是当时的战况——虽说这种话题看起来相当不近人情。

丽日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头:“敌人的数量不止一个,而且当时另外一起事件刚刚被解决,会直接冲过来针对我这件事我完全没有想到,说来其实算是我自己大意了吧。”她没有提对方刚好克制她的个性,也没有提敌方这样的人不止一个,毕竟爆豪现在在休假期间,不能再给他增添心理压力了。

“也就是说……这应该是刚好针对你的袭击吧?”饶是丽日把不少重要的细节都略过不说,爆豪胜己却仍旧一语切入了重点。然而在说出这样结论的同时,爆豪胜己意识到非常怪异的一点——在之前切岛的事件里,并不存在这样针对他的敌人,相反,当时在现场的敌人反倒是跟切岛同类的强化个性比较多。

就在爆豪低头思索这点的时候,突然传来的爆炸声马上把他扯进了身为英雄的身份中,他熟练的眯起眼睛确定爆炸的地点,然后在下一秒拉开了病房的窗户:“抱歉大饼脸,你的事情我下次来再和你细说吧。”

从身后的背包里拿出英雄服,哪怕是休假中,爆豪胜己身为英雄的自觉也让他做好了随时行动的准备。在推理出敌人有计划地伏击英雄之后,他马上把切岛锐儿郎出事那天不合常理的事情和这次爆炸联系到一起——特别是爆炸的地点,根本就是绿谷出久今晚负责执勤的事务所。

从窗口一跃而下,自手心收放自如炸开的热浪让心中的烦躁得到些许纾解。虽然他最近真的很想揍废久一顿,但这件事……还是要自己亲手来揍比较有感觉!


TBC。

——————————————————————————

哇我终于把伏笔捅出来了!!!!!!!

好爽呀我的妈!!!!

下楼跑三圈!!!!!

评论
热度(18)

© 是方映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