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夜晓东/方映。
圈名大概七年没改过了,因为掉马太多次增个名。
是个相当随心所欲萌点清奇的人,主页发文极其复杂,一般都是冷坑冷cp。
脾气非常暴躁。
全职用账号@Ekine世过境迁
各种墙头的集合@我说过我不跳这个坑

【MHAABO】骗局、赌局、战局(11)

普通的ABO设定

临时标记永久标记设定有

年龄操作

OOC及黑化有

看起来像是修罗场的轰A出A  切A爆O

———————————————————————————


袭击英雄人偶所在的事务所,是这次任务的内容。

这可以算是战况胶着以来敌联合做出最大的一次行动,不管成功与否,这件事对于社会的影响力都是不可小觑的。而且除非在这次突袭中所有袭击者被团灭,否则对于社会来说,这绝对不会是什么好消息。

通知完所有事项,被房间里激荡的信息素那种绵密沉重的感觉恶心到喘不过气的切岛转身就打算离开,但偏偏死柄木开口出声叫住的那个人,就是他。

“关于爆杀卿爆豪胜己的事情,你想谈谈吗?”

这是个疑问句。但不论语句本身是否充满力量,切岛锐儿郎都没有选择的权利和余地。


“抱歉现在来打扰你,爆豪,我有点事情想问你。”

早上起来出门透个气取报纸的爆豪胜己打开门就看见轰焦冻脑袋上还顶着雪花的傻脸,他有种马上甩上门睡回笼觉的冲动:“轰你这家伙……按门铃也好打电话也行别杵在那不吭声啊!”

“你手机关机了,门铃没电,我敲过门。”简要的回应了爆豪的吐槽,抬手看看表还打算去上班的轰焦冻马上直奔主题,“你对绿谷做了什么吗?”

“哈?”眉头压低眉尾上扬,爆豪胜己握着的门把飘出了淡淡的青烟,“我能对他做什么?”

这话说出去,爆豪胜己多少还是过了一下脑子的。但想到那天晚上和他谈起标记的绿谷出久,因为说话太重的那点愧疚马上就一扫而空了,伸手覆上脖颈还未痊愈的伤痕,注意到轰神色严肃的爆豪还是再度开口补充了两句:“之前说话多少有点不合适,不过那家伙从来都不至于因为我两句话就怎么样,谁知道这次怎么回事。”

爆豪想来是很少说软话的,因此用这样的语气说出来的话也不会有假。心思耿直的轰一瞬间就觉得是自己想得太多了,马上把自己觉得更加重要的一件事说出来缓解尴尬:“昨天晚上,我和绿谷吃饭的时候得到了消息,因为害怕大家担心所以没有在line里通知:丽日昨天晚上执勤的时候被埋伏了,绿谷很忙,希望你能去看看她。”

因为爆豪本身就在爆发临界点的原因,轰难得没有把话直接说出来——

绿谷有点担心一个人在家的爆豪,人来人往有其他同学会去的医院能够安全不少。

“……我知道了,我会去的。”

或许是对丽日印象一直都还不错再加上前段时间又有切岛那件事的关系,爆豪没有因为句子里出场率极高的绿谷爆发。

爆豪开口应承下来,然后看着轰焦冻仿佛完成人生大事般欠揍到不行的脸象征性的在手中引发小小的火花。

“行了阴阳脸,再晚一点的话,从这边走就要挤不上电车了。”


TBC。

——————————————————————————

我不会写丽日打架所以把丽日送进了医院【下跪

轰总和出总开窍我觉得都挺难的我有点编不下去,因为轰太耿直,而出总太聪明。

我不知道我怎么突然改大纲不让卡酱和切切在家里先温存一下,感觉找到了番外的素材【先把正片写完吧

评论
热度(21)

© 是方映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