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夜晓东/方映。
圈名大概七年没改过了,因为掉马太多次增个名。
是个相当随心所欲萌点清奇的人,主页发文极其复杂,一般都是冷坑冷cp。
脾气非常暴躁。
全职用账号@Ekine世过境迁
各种墙头的集合@我说过我不跳这个坑

【MHAABO】骗局、赌局、战局(10)

普通的ABO设定

临时标记永久标记设定有

年龄操作

OOC及黑化有

看起来像是修罗场的轰A出A  切A爆O

———————————————————————————

切岛并不常在敌联合的基地里走动,虽然他已经在这住了一个月出头,甚至还在敌联合一些不太过大张旗鼓的行动力露了脸,但他始终还是没有获得一个人行动的权利——毕竟其他人在加入之前充其量就是个良民,他之前可是雄英高中出身的人气英雄。

这些日子里和切岛一起行动的人是荼毘,早在切岛上高中的时候他们就已经五次三番的打过照面了。这些年雄英高中输送了无数英雄,敌联合也同样越发壮大,因此对切岛知根知底适合共同行动的人选本来就没有多少,跟着他的人是荼毘,也就只是一个巧合而已。

荼毘作为一个出场率极高的敌人在切岛脑子里的资料算是比较丰富的,因为在那个被自家恋人视为毕生耻辱的事件里,有这个男人的出现。

“之前,就是你第一次参与敌联合活动带走爆豪之后,发生了什么?”切岛一边打量着还算宽敞舒适的双人间一边用算不上沉重的语调询问身后的男人,虽然他早就从爆豪身上确认了敌联合没有对他用什么下作手段,但面对彻底拒绝提起的爆豪,切岛始终还是不放心。

“比你的待遇好多了。”荼毘看着被死柄木说着“他没有反叛之心跟着就行我给你涨工资”之后塞过来的切岛锐儿郎随意地开口回答,“毕竟在大家的眼里他明明白白长了张适合做敌人的脸嘛。”

听了这句平时多多少少会让爆豪不爽的评价,切岛的嘴角竟然微微的有些上扬,如果非要寻根究底的话,应该是自豪占了蛮大的成分吧。


“啊……看起来不错……不是吗?”

因为推门的声音而看向门口的死柄木在上下打量了来人之后用颇为玩味的语气开口。但众目睽睽之下似乎并没有想要把他介绍给房间里敌人的想法。

切岛锐儿郎站在门口,黑色兜帽形成的阴影挡住了他的脸,让人看不清表情。他扫视了一下房间内部,大多数面孔都是相当熟悉的,少数看不到面孔的看看战斗服也能马上在脑子里找到资料,全是alpha的信息素碰撞让这里的气氛意外的有些剑拔弩张,不过敌联合既然成立了这么多年还没被内乱和英雄们闹得散架,肯定不是看上去的这个样子。

“这次的人数这么少,死柄木你果然不打算让我只当个跑腿小弟啊。”

从脸颊两侧垂下的发丝不是熟悉的赤红,是那种走在街上最常见也最容易隐没在人群里的黑色,在配上这件黑色的连帽衫之后,就越发显得不起眼起来——就和他生来就毫不起眼的个性一模一样。但即便如此,青年的脸上却仍然露出了如从前镜头下安抚人心般耀眼的有些异常的笑容。

死柄木并没有开口接下切岛的话,他只是像平时一样对房间里不算太多的人下达指令

“我们的分部在一周前被英雄人偶捣毁的事情大家都清楚,还有内部消息说英雄人偶为了填补爆杀卿那边的空缺马上要调换事务所。”

死柄木弔的手指敲打着略微有些腐朽的木桌发出有节奏的响声。

“以后,应该很少会有这样的机会了。毕竟爆杀卿从毕业出道至今,这还是第一次请假休息。”


TBC。

——————————————————————————

交代一下切切的状况啥的,然后打架打完就可以完结了

【看起来更新了很多然而实际上刚刚一万字XD

没办法……我是个懒癌嘛

评论
热度(19)

© 是方映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