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夜晓东/方映。
圈名大概七年没改过了,因为掉马太多次增个名。
是个相当随心所欲萌点清奇的人,主页发文极其复杂,一般都是冷坑冷cp。
脾气非常暴躁。
全职用账号@Ekine世过境迁
各种墙头的集合@我说过我不跳这个坑

【MHAABO】骗局、赌局、战局(9)

普通的ABO设定

临时标记永久标记设定有

年龄操作

OOC及黑化有

看起来像是修罗场的轰A出A  切A爆O

———————————————————————————



“我都说了我已经没事了,你是听不懂人话吗?”

电话打着打着就来了火气不管电话对面的人还啰里啰嗦的说着什么,手指从屏幕上一划就挂断了电话,和手机一起倒进软软的沙发里,爆豪看着天花板不由得叹了口气。

从上一次发情期前后出的那件事到现在,他已经在家休息了一个多星期,久违的难熬日子并不是让他如此烦躁的真正原因,毕竟让他感到烦躁的根源实在是太多了。

切岛锐儿郎作为一个硬汉形象常年声名在外的人没有人会想到用“黏人”这个词来形容他,但要爆豪来说的话,这可能会是他脑海里浮现出的第一个词语。从上高中开始切岛这家伙就一天二十四小时里有十个小时和自己黏在一起,毕业之后更加变本加厉,随之而来的同居以及多年的协同作战反倒让分开行动的情况变得稀有起来。

“妈的……”突然惊觉自己的思维从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再次跑到了切岛的身上,爆豪胜己不知道出于什么心理随口吐出了一句脏话,“不找点事情干的话,这不就会马上想起来吗?”


绿谷出久一直很在意那天晚上听到的那句话,爆豪胜己说的那句,如果是他就好了,他竟然觉得这么说不难理解。

连英雄的信条都无法恪守的所谓和平象征,用这样卑鄙的手法将别人的骄傲据为己有,被小胜讨厌,简直就是天经地义理所当然。

“绿谷,你没事吧?”

肩膀上传来的触感把绿谷出久从思维的世界里扯出来,他抬起头就看到了轰焦冻满是担心的脸,就在几乎就要习惯性的露出一如既往笑容连对方一起蒙蔽的时候,轰焦冻的问题准确地切到了重点:“你和爆豪的事情,我那天晚上就觉得很奇怪了。”

暴露了。

这是绿谷出久在这个瞬间脑子里的第一反应,然后他的思维再次不受控制的多想了很多东西:“对不起,轰同学。”

轰焦冻愣住了,虽然他有十成十的把握绿谷因为爆豪的原因心情低落,但仍然拿不准爆豪胜己和绿谷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以至于绿谷开口对他说的第一句就是道歉——他马上觉得自己之前说的那句话他欠考虑了:“对不起,绿谷,我刚刚那句话说的有些不对。我只是觉得爆豪有些奇怪,有什么我能帮上忙的吗?”

轰焦冻现在说话的这种方式绝对称得上是小心翼翼,毕竟在绿谷出久渐渐成长起来之后,幼年照片里面经常看到一惊一乍的那个爱哭鬼形象已经完全不见了,但今天绿谷的这个状态却让他隐隐约约感觉到相似。

或许是因为和爆豪胜己相关也说不定。

“小胜的话其实不用担心,他应该很快就能开始英雄活动了。不管是发情期还是切岛同学的事情,小胜只要花点时间就会没事的。”

丝毫没有意识到这个解释欲盖弥彰的痕迹明显到是个人就能察觉出来这一点,绿谷出久的脸上露出了令人宽心的微笑。

而这个笑容却让轰的眉头更加纠结了起来,这种仿佛被刻意拉开的距离感,让他感到一种已经很久没有感受过的痛苦。


TBC。

——————————————————————————

作业使我卡文……

我想弔弔,弔弔都好久没出场了QAQ

评论
热度(17)

© 是方映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