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夜晓东/方映。
圈名大概七年没改过了,因为掉马太多次增个名。
是个相当随心所欲萌点清奇的人,主页发文极其复杂,一般都是冷坑冷cp。
脾气非常暴躁。
全职用账号@Ekine世过境迁
各种墙头的集合@我说过我不跳这个坑

【MHAABO】骗局、赌局、战局(7)

普通的ABO设定

临时标记永久标记设定有

年龄操作

OOC及黑化有

看起来像是修罗场的轰A出A  切A爆O


———————————————————————————


死柄木弔的心情很不错。

黑雾大概是现在的敌联合里面最有资格得出这个结论的人了,毕竟除了那位先生之外他在死柄木弔身边最长久的人之一——在那位先生五年之前入狱之后就更是如此。

虽然几分钟之前死柄木还十分烦躁的挠着自己的脖子,但现在,他的心情无疑是极好的,这种好心情只有在他又发现了什么好玩的东西时才能够难得出现一次。

“要是一直抱着游戏心态的话,迟早要吃大苦头的。”

很久之前,黑雾就死柄木弔的养成曾这样对all for one这样提过意见,但无一例外的没有被采纳过——虽然黑雾现在似乎能够理解那位先生的初衷了,但是将还算得利的干将白白送到英雄手里这种行为,他仍然无法理解。

死柄木弔毫无预兆放上束缚着切岛锐儿郎的椅子,然后看着眼前这个依然满脸阳光的敌联合新成员笑了两声:“话说回来,你的头发是染的吧?不觉得现在黑色会更合适吗?”

就好像是在逼迫切岛锐儿郎和之前划清界限一样,死柄木弔仿佛建议但实为命令的发言在他的身上增添了无形的压力。但对于决定将舍弃当做最后保护的切岛锐儿郎来说,这大概算得上是某种程度上的正中下怀了。


要怎么样报道今晚的爆豪胜己,是每一家能够报道英雄事迹的媒体都在思考的问题。

虽然他们到达现场的时候,那里已经没有爆豪胜己的身影,但是浓重的硝烟味道以及明显是被爆炸摧毁的建筑物都映射出刚才在这里战斗的英雄是谁。

留在现场进行后续公关工作的当然是绿谷出久和轰焦冻,不管是从公关能力还是身为英雄的话题性来说,他们已经是为数不多能够在爆杀卿不出面的情况下和平解决问题的人。

毕竟就欢迎程度或许他们更胜一筹,但从媒体追求话题性的角度来说,他们两人和爆杀卿之间的差距不是一点半点。

“爆杀卿的状态相信大家在看到今天这里战况的时候都已经清楚了。”英雄人偶的第一句话就直接了当的堵住了很多记者的提问,“但是大家都知道我和焦冻以及爆杀卿在雄英同期毕业的事情,出于同学情谊,我和焦冻一致认为爆杀卿需要休息一段时间。他一直到今天为止都没有辜负过大家的期待,相信以后也会这样继续活跃下去的。”

身为业界NO.1英雄的人偶说出的话毫无疑问是令人信服的,其中包藏了私心的可能性,想必连想象都是十分困难的。


为达目的不择手段。

这种怎么想都是不够光明正大不够“英雄”的想法刚刚出现在绿谷出久脑海里的时候,他对此充满了恐惧。比起敌人,比起死亡,甚至比起不能做英雄来说都更加让他恐惧。

这是一种对绿谷出久人生信条和最高理想的玷污。但偏偏,产生这样想法的就是绿谷出久本人。他用过各种各样的方法来毁灭这个想法,做过各种各样的尝试来消解这种冲动,却在每一次爆豪胜己出现在他视线里的时候,前功尽弃。

然后从某个瞬间开始,绿谷出久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自信心彻底崩塌的一点不剩——他不再认为自己是一个“英雄”,他再也没有勇气把自己和欧尔迈特相提并论。

但对于他身边的每个人来说,他依然是个近乎完美的NO.1英雄,人偶。

而这种认知差异渐渐成为了绿谷出久小心翼翼隐藏在心底深处的内心阴暗面的养料,在无人察觉的状况下肆无忌惮的滋生出漆黑的獠牙。


TBC。

——————————————————————————

这章想要表达的东西大概和原作里轰爹所体现出来的问题是一样的,不如说我真的是很喜欢探讨英雄这个词究竟是什么意思的人。

嗯……不知道能不能看出出久实际上对卡酱所抱着的情感并不是爱情,如果能看出来就再好不过了。【语文小学水平逻辑思维喂狗的我表示十分恐慌×

评论
热度(28)

© 是方映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