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夜晓东/方映。
圈名大概七年没改过了,因为掉马太多次增个名。
是个相当随心所欲萌点清奇的人,主页发文极其复杂,一般都是冷坑冷cp。
脾气非常暴躁。
全职用账号@Ekine世过境迁
各种墙头的集合@我说过我不跳这个坑

【MHAABO】骗局、赌局、战局(6)

普通的ABO设定

临时标记永久标记设定有

年龄操作

OOC及黑化有

看起来像是修罗场的轰A出A  切A爆O

前文都在lof【废话


———————————————————————————

在爆豪胜己还只能被称作爆豪胜己的时候,死柄木弔就已经非常在意这个追求胜利同他追求毁灭一般执着的少年。但是数次的尝试失败之后,他也知道最初就站上和自己不同立场的爆豪胜己,和自己之间也只剩下成王败寇的战斗而已。

——直到舍弃了英雄身份的切岛锐儿郎将一步看似烂到极点的棋递给他为止,死柄木弔都是这样坚信着的。

撇开烈怒濑雄斗不谈。切岛锐儿郎这个名字频繁的跟在爆豪胜己之后已经有好几年了,就连才加入敌联合没多久的小卒子都知道这个名字意义不凡,大费周章的把人搞回来,却没敢动他一根毫毛。

死柄木弔粗糙的指甲从自己苍白的颈间贴合着起伏的喉结滑过,死死地盯着坐在自己对面的切岛锐儿郎,推测这个以正面突破出名的英雄到底有几分揣度自己心思的可能性。

就在这个时候传来的敲门声让所有人都不得不停下思考。

死柄木和身后的黑雾对视一下,转回了视线不紧不慢的开口:“虽然你说的很有道理,不过之前的敌对关系让我们并不能简单的信任你。”一边说着切岛锐儿郎也不会感觉过分的条件,死柄木从口袋里拿出了一个浅绿色的药丸,“这是某种个性……也是我们需要你上交的保证书。”


“爆豪!可以了!住手!”忍不住用冰封住爆豪胜己的双手,轰焦冻难得的动了火气,“你想杀了他吗?”他扫过远处正忙着扣押另一个敌人的绿谷出久,踏着大步走向低着头看不清表情的爆豪胜己。

爆豪没有回话,他只是动动手指,引爆了轰焦冻并没有花上多少心思的冰柱,伸手拎起留着鲜血失去行动能力的敌人:“老子问你个事……不认真回答的话,你丫肯定没机会看到明天的太阳了。”

“那家伙……烈怒濑雄斗是怎么死的?”口中说的还是爆豪胜己会说的台词,手上做出的动作也是爆豪胜己常做的动作,只有平淡的语气是和平常的爆豪胜己没有丝毫关系的。

刚好走到爆豪面前的轰焦冻露出了呆滞的表情。

不知道是不是一直做着这样那样的假想,轰此刻竟然意外的放松了下来:原来爆豪不会像自己想的那样动手杀人啊。过了漫长的数秒之后,恢复正常思考能力的轰才意识到爆豪问出的是一个多么残酷的问题。

但显然,他已经来不及阻止了。


“啊……你是说前天死在这里的那个英雄?没什么特别的啊……也就浑身鲜血,破破烂烂,硬化这种没什么大不了的老土个性怎么会管用呢?”敌人并没有被打到半死不活的程度,裂开的嘴角露出诡异的笑容,看向爆豪胜己的瞳中充满着疯狂的色彩,“想看的话,杀了我就可以看得到了哦爆杀卿!”

顺应敌人这个愚蠢的激将法所想要的结果,爆豪胜己对着敌人的脸结实的来了一记带着爆炸的重拳:“给老子说的详细一点啊……像是哪里受伤哪里致命之类的事情,你应该记得很清楚的吧?混账!”

一如往常的说话方式让不远处感觉哪里不对的绿谷出久放下了担忧专心处理手上的敌人。近在咫尺的轰焦冻在这个瞬间却只想狠狠地把爆豪胜己揍到晕过去。

清亮的泪水滑过爆豪胜己沾满灰尘的脸,留下了刺眼的泪痕。


TBC。

——————————————————————————

卡酱就算看起来很生气也是个很冷静的人。

这点真的超级戳我啊!!!!!!

轰的好可爱哦

我觉得我越来越爱轰总了!

评论(5)
热度(29)

© 是方映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