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夜晓东/方映。
圈名大概七年没改过了,因为掉马太多次增个名。
是个相当随心所欲萌点清奇的人,主页发文极其复杂,一般都是冷坑冷cp。
脾气非常暴躁。
全职用账号@Ekine世过境迁
各种墙头的集合@我说过我不跳这个坑

【MHAABO】骗局、赌局、战局(3)

普通的ABO设定

临时标记永久标记设定有

年龄操作

OOC及黑化有

看起来像是修罗场的轰A出A  切A爆O


———————————————————————————

绿谷出久已经不比他弱了。

从这个思想建立在脑中的那天开始,爆豪胜己就总觉得自己莫名其妙的输给了谁——当然不是绿谷出久,而是这个混账书呆子之外的什么东西。

更何况从高一那年的身体检查里,爆豪胜己在说出绿谷的第二性别是beta之后被检查单上白纸黑字的alpha结结实实打了脸,反倒自己身为omega多多少少被带着有色眼镜看待了。

“我,可以帮你。”

听到这句话夹杂着抗拒不了的信息素从自己耳边响起的时候,爆豪胜己身体做出的本能反应竟然就是脱力。直接将大半体重全部压在了绿谷出久的身上,而对方稳稳地维持着原本的姿势,仿佛普通的,在等待他的回答。

绿谷出久为什么没有露出alpha该有的那种样子,爆豪胜己是能找到无数个原因的。

因为恐惧,因为信任,甚至单纯因为说不定昨天才睡过女人这样的理由都出现在了爆豪胜己的脑子里,但他偏偏觉得,这家伙说不定根本就是不屑于此罢了。


——绿谷出久的确是不屑于此的。

他不屑于这样乘人之危的方式,也不屑于得不到灵魂的占有,更不屑于其他任何人眼里让自己成为一个并不符合“英雄”概念的存在。更何况他十分确信,就算是发情期比不上平常的小胜,也是足够聪明能准确判断出轻重缓急的男人。

“小胜如果没想好的话也没关系,我答应了轰同学会去帮忙,小胜上楼休息就好了。”绿谷的口气里充满了婆婆妈妈的担忧,眼中却全是胜券在握的古井无波,“知道你发情期状态不好,这样说果然还是太勉强小胜了吧?我……”

正说着的时候,绿谷出久就被爆豪胜己抬起的胳膊弹了额头:“收起你那套垃圾到不行的激将法吧……废久!”

“小胜自尊心那么强,错过这样机会是会后悔的吧?”对上满是愤怒厌弃以及不合时宜情欲的赤色瞳孔,绿谷深绿色的眸中没有丝毫波动。

然后爆豪胜己不发一言的扯开自己的衣领,让因为交错了无数血痕而散发出淡淡鲜血味道的后颈腺体暴露在绿谷出久的视线里:“不是你要帮我……是我让你帮我啊废久!”

香甜的辛辣的,直冲大脑而去的信息素味道让绿谷出久的脸上不由自主的泛红,双手比起单纯的承受爆豪的体重更加多了拥抱的成分,同时力道也更加的强劲,充满了属于alpha天生的侵略和占有欲。

他不由分说的更加靠近爆豪胜己,及其恶趣味的在竹马向来敏感的耳廓边上开口:“我知道了,小胜。”

说完这句话后,绿谷出久切实的感受着爆豪胜己在自己怀中发出颤抖,低头,张口咬住一切的根源。

果然,好甜。


“如果我有自己的意识的话,怎么也会比脑无好用那么一点吧?”赤发青年被束缚在房间中央黑色的椅子上,面无表情的样子是之前认识他的人绝对难以想象出的一副姿态,“你们敌联合领头的那家伙是叫什么来着……啊,死柄木弔是吧?不知道,能不能谈谈做笔交易呢?”

面对着负责前来“搬运”的熟面孔黑雾,切岛锐儿郎用从小时候开始就相当擅长的自来熟的发言开口:“如果他有跟那几个’敌人’询问过那场战斗的话,就应该知道英雄‘人偶’在其中扮演了什么样的角色吧?”

TBC.

——————————————————————

嘛……我觉得这个文里出总对卡酱的态度大概就是一种纯粹的执念吧……所以在面对爆豪的时候他是没有多少本能冲动的。

虽然如大家所见他已经黑了……【你滚

在我卡文之前我应该都能够日更的,卡了就难说了。

然后说一句我之前那篇末路英雄没坑,是因为平哥最近都不画弔弔搞得我不太能写出弔弔的反应了,等平哥画了弔弔我就更新!


评论
热度(25)

© 是方映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