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夜晓东/方映。
圈名大概七年没改过了,因为掉马太多次增个名。
是个相当随心所欲萌点清奇的人,主页发文极其复杂,一般都是冷坑冷cp。
脾气非常暴躁。
全职用账号@Ekine世过境迁
各种墙头的集合@我说过我不跳这个坑

【MHAABO】骗局、赌局、战局(2)

普通的ABO设定

临时标记永久标记设定有

年龄操作

OOC及黑化有

看起来像是修罗场的轰A出A  切A爆O


———————————————————————————

这天晚上,属于爆豪胜己的宅子里也没有漏出丝毫亮光。

就算是三百六十度全方位将注意力投放在那栋建筑物上,确认并没有什么意外发生的绿谷出久也不由得开始担心起来。

他从手机上回复了轰焦冻关于爆豪胜己的担忧,表示自己现在就去看看小胜的状况。不用担心。

说起来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切岛锐儿郎出事的关系,原来一度沉寂的同学群和冷淡下去的关系莫名其妙就回了暖。其他平常就联络很紧密的御茶子和饭田还罢了,原本一直和自己保持点到为止关系的轰最近话多的简直到了异常程度,于是绿谷出久不由得思考起了轰与切岛或者爆豪的关系竟然在他不知道的什么时候竟然好到了这个份上——稍微,有点棘手。

绿谷从衣帽架上随手拿了一条围巾就推门走向不远处爆豪的房子。虽说已经是深秋初冬会落雪的时节,但正是青年又身怀one for all力量的绿谷出久仍旧只穿了一件衬衣,随手围上围巾,也只是照顾一下看到自己一脸诧异的路人的心情罢了。

备用钥匙插进锁孔,咔哒一声之后,绿谷出久推门而入。

房间里弥漫着若有若无,甜美中带点辛辣的味道。虽然说熟悉有些越界的意味,但绿谷出久确实是相当熟悉爆豪胜己信息素味道的。

味道这么浓烈的话应该不会在楼上,依照小胜的作息时间,可是有些不大寻常。

绿谷出久的大脑不断的运转着,脚步也一刻不停地经过客厅走向厨房,从信息素的浓烈程度来说,应该就是那里了。


听到响动的爆豪胜己并没有发出任何声音。

平日的这个时间他早就和切岛锐儿郎滚在随便什么地方了,身为omega的警戒心一次都没有像这样被激发过。

个性很强,身为英雄的战斗能力也不弱。有什么人会把主意打到他爆豪胜己的头上,绝对是脑子有问题。

虽说因为紧张的关系,手心分泌汗液的速度比平常快了不少,不过本身就是冬日再加上发情期本就比平常要弱的攻击力,甚至让爆豪胜己一瞬间——只有一瞬间升起了要不要向绿谷出久求援的想法。

脚步声逐渐逼近,瘫坐在厨房地砖上的爆豪胜己已经积蓄好足够的力量和汗液,一巴掌轰过去的话,管他是谁都得倒在地上!

“小胜,小胜你在这里的吧?”

熟悉的说话声和踩到踢脚线的脚步声同步响起,让爆豪胜己在脑子里多少权衡了一下利弊,却仍然毫不犹豫的将这一拳轰了出去。

“臭久你这家伙,又他妈跑过来干嘛?”


迎面而来的拳头夹杂着比平常弱上不少的爆炸,随着气浪迎面而来的信息素味道让绿谷出久自以为是的理智甚至有了一瞬间的动摇。

他伸手接住爆豪胜己的拳头就势把人抱在怀里,就仿佛感受不到爆豪胜己发情期征兆一般的打开手机示意爆豪看向绿谷和轰半小时前的消息记录:“袭击切岛的敌人统计出来了,其中两个出现在了临镇。”

“小胜你想要亲自逮捕他们的吧?”绿谷出久语气平稳,尽量不带丝毫引诱意味的开口,“我,可以帮你。”


——————————————————————

说是总之打上tag的我智障没打轰出……

觉得轰总追出久一定也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我真是挖的一手好坑。

评论
热度(27)

© 是方映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