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夜晓东/方映。
圈名大概七年没改过了,因为掉马太多次增个名。
是个相当随心所欲萌点清奇的人,主页发文极其复杂,一般都是冷坑冷cp。
脾气非常暴躁。
全职用账号@Ekine世过境迁
各种墙头的集合@我说过我不跳这个坑

【MHAABO】骗局、赌局、战局(1)

普通的ABO设定

临时标记永久标记设定有

年龄操作

OOC及黑化有

看起来像是修罗场的轰A出A  切A爆O


———————————————————————————

“小胜如果不能接受是我的话,轰同学应该也很乐意帮忙的。”

看着逆光站在门口显得比平常更加高大的竹马,爆豪胜己用上了所剩不多的力气把就在手边的枕头丢了过去:“滚!”

不知道是不是成长了的原因,绿谷出久不再对竹马的拒绝表现出过渡夸张的反应,他就着爆豪扔过来的枕头相当配合的关上门。

“我就在楼下,小胜有事就来找我吧。”

绿谷出久的这句话说的平稳之极,但爆豪就是没来由觉得这样说话的绿谷出久讨人厌的不行。

关上门后陷入一片漆黑的房间里,爆豪胜己毫不掩饰自己脆弱的在墙角缩成了一团。伴随着熟悉的燥热,不知道是否出自生理的泪水落在了膝盖上。

“那个臭头发……说什么永久标记缺个名分!”

说着这样已经得不到回应的抱怨,青年伸出手轻柔的感受自己后颈已经愈合到感觉不出来的牙印,不由自主的加大力气,用并不锐利的指甲在那里留下了几道血痕。

第二性别觉醒后没多久,爆豪胜己就在上高中的第一年遇到了切岛锐儿郎。

顺理成章的互相解决麻烦的发情期,平常开开没品的玩笑说说白痴至极的情话,就着青春期的荷尔蒙一路走到了现在。

戛然而止。


这是切岛锐儿郎死讯传来的第三天。

爆豪的身上还能够感受到他残留下来没有完全消散的信息素,以及比起之前变淡了不少的临时标记。这种随着时间流逝的每分每秒都感受到恋人离去的痛苦,就算是身为英雄的爆豪胜己也无法豁免。

更何况算算日期,这天正好是爆豪发情的日子。

绿谷出久作为住的离爆豪最近的人,义不容辞是要来探望下他的。不管怎么说从高中开始大家就把切岛和爆豪的事情当做了理所当然,面对这样的噩耗,就算是爆豪胜己也会让大家禁不住要担心一下。

绿谷熟门熟路的坐在客厅沙发上看着电视。和班里的其他人相比,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他一点都不担心爆豪胜己——毕竟小胜的头脑很好,而且毫无疑问是最棒的英雄之一。像这样看似简单直接的说法就是绿谷判断的依据,和毫不掩饰自己喜怒哀乐的爆豪胜己一模一样。

绿谷出久带着伤痕粗糙的手握着因为凝结了水汽而有些滑的玻璃杯,身前电视屏幕里无聊的新闻并没有吸引绿谷多少注意力,反倒是从身后传来楼梯的咯吱声让他翘起嘴角,把杯中的啤酒一饮而尽。余光瞟过放在茶几上的手表,绿谷的眉头更加纠结了几分——那家伙,比想象中的还要碍事。

就好像是刚刚察觉身后有人一样回过头,绿谷刚才还面无表情的脸上已经是一副担心的神色:“呜哇!小胜你下来有什么事吗?发情期的话好好回去躺下休息啦,还是说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吗?”


担忧而无害的表情,啰嗦的像是老妈一样的长句,这些都是爆豪胜己看绿谷出久不爽的原因之一。

但今天,至少今天爆豪胜己对绿谷出久的不满仅仅只用两个字就可以概括百分之九十——碍事。

硬撑着走下楼,把绿谷出久挂在衣帽间里的夹克甩到他脸上,丝毫不在意身为发情期omega的事实,爆豪胜己耐着让他想用上恶心两个字的信息素味道开口:“带着你那身肆无忌惮的信息素……从老子房里滚出去!”

绿谷出久的脸上一瞬间出现了错愕的神色,但随即,他说着絮絮叨叨的长句一步三回头的走向了门厅——欲速则不达,而耐心恰巧是绿谷出久一点都不缺的东西。


TBC.

————————————————————————

我在纠结我这回要打啥tag……真的很纠结。

突然意识到我写黑化都不带爆豪玩的,下次写死勝的时候让他黑好了【笑

评论(1)
热度(45)

© 是方映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