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夜晓东/方映。
圈名大概七年没改过了,因为掉马太多次增个名。
是个相当随心所欲萌点清奇的人,主页发文极其复杂,一般都是冷坑冷cp。
脾气非常暴躁。
全职用账号@Ekine世过境迁
各种墙头的集合@我说过我不跳这个坑

【切爆】末路英雄(7)

原作平行世界

从原作90话之后产生分歧

欧尔迈特重伤,爆豪救援小队不同程度受伤设定

大量私设ooc根本没眼看

除爆豪外可能全员黑化致郁向

不喜请务必右上【跪下拜托

我有病不接受谈人生

之前部分都在lof



烦躁。

这是敌联合的每个成员在见到死柄木弔后最为直观的感受。但凡是有点头脑上了心的人都知道,这和爆豪胜己有关。

把爆豪胜己送进警局的决定并不是为了就此在他的英雄生涯上再抹黑一笔。毕竟现在的爆豪在舆论的作用下完全可以说是债多了不愁,就算是再引爆一波讨论也不能对他造成更大的阻力——毕竟有的英雄虽然有了避嫌的行为,但认同爆豪胜己将要成为英雄这一点,对他们而言不需要理由。所以死柄木的行为,本质上是想要拉上存在感早就被淡化的警察下水罢了。

然而不管怎么看,都有些天不遂人愿的意思——网路和新闻上的讨论意外的依旧集中在爆豪胜己的身上,原先明显能够激起讨论的争锋相对已经不在,明显被放大的负面言论让死柄木察觉到自己的计划有哪里失去了控制……和自己的计划,不太一样啊。

“既然这样的话……还是玩点小游戏轻松一下吧。”死柄木弔紧抓着自己脖颈的手在一瞬间随重力下落,而后他转身走向另一个方向,缠绕在周身的烦躁转化成比原先更加深厚的恶意。


“呜哇,爆豪的评论文章最近比之前多了好多啊,虽然基本都是无名氏的无脑黑,不过就因为这样的文章变多了,所以最近新闻上抨击阴谋卧底说法就变少了哎,好神奇!”上鸣电气一进教室就兴高采烈的说出一个让人高兴的消息。

随后,就被转身看过来的耳郎響香插上了耳机:“说穿了也就是热点话题,为了吸引眼球自然就要写跟别人不同的内容,不然怎么火的起来。上鸣你也真是,差不多就行了吧。”

抱着摇滚杂志的耳郎叹了口气撤回耳机,用略微有些抱歉的神色看向爆豪胜己的座位——坐在那里的爆豪胜己正低头按亮手机屏幕,看起来似乎确实是听到了耳郎的发言。

真的没有原先那么容易生气了,耳郎这样想着,再次低头看起手中的杂志,脑子里多多少少还想着关于爆豪胜己的问题。回来上课当然是好事一件,但是关键的是,这一次的平静又能持续多久呢。


热点话题……吗?

切岛锐儿郎看着自己手机搜索栏上自动跳出的热搜排行榜,深深地皱起了眉头。

他无法就这样简单的把爆豪胜己四个字当做热点问题里的一串字符,甚至像绿谷那样分析都做不到。他眼里的爆豪胜己,是温暖的,熟悉的,喜怒哀乐都能以用一脸怒气来表现,帅气的自己根本讨厌不起来的人。

活生生的,自己身边的人。

不知不觉的,切岛锐儿郎紧紧握着手机的手颤抖起来,就算没有用上个性也能看出手机的边缘因为握力而产生的形变。

“臭头发你不打算吃午饭了?”

一下子踹到桌上的脚伴随着熟悉的声音让切岛锐儿郎回过了神,他习惯性的看向站在自己身边的爆豪,露出一直被称作白痴的笑容:“抱歉抱歉,话说现在这个点,食堂的座位有点不好抢了啊。”

抬起头他就意识到今天的爆豪和平时是有些不一样的,接着,爆豪抬起胳膊在他眼前晃晃明显加大的便当盒:“老太婆说必须要给你给点回礼,今天就不去食堂了。”

切岛看着爆豪一脸无所谓仿佛谈论天气一般的神色,伸手接过便当盒。把思考的重点转向了爆豪这样把便当举在自己眼前是不是有点炫耀的意思。

看着低头拆起便当的切岛锐儿郎,爆豪胜己皱着眉头扫过被切岛放在一边的手机。然后很刻意的,压住了自己内心濒临极限的爆炸冲动——或许因为是切岛锐儿郎这个人,这种被人担心的感觉,并不让他特别厌恶。

所谓喜欢,原来是这么可怕的感情。

看着切岛放轻手脚有些小心翼翼打开便当的样子,爆豪这样想。

然后在下一秒一个爆炸就甩在了切岛的肩头:“你磨磨唧唧的,到底还要不要吃饭?要开就快点开!”


似乎是看准了午休时间教室里恰好空无一人,而身后斜射来的阳光让切岛锐儿郎显得格外无防备的这一点,爆豪胜己在大咧咧把空便当盒从切岛面前拿走的时候,鬼使神差的低下头捉住切岛还沾着饭粒的嘴,青涩的试图实践名为接吻的动作。

切岛锐儿郎并没有做出任何反应,不如说,他根本不能有效的做出任何反应。

没有想象过的时间地点加上没有想象过的人物,让切岛锐儿郎整个人都进入了当机的状态。

而两三秒之后,切岛锐儿郎的思考恢复了正常。

不知道是理解了爆豪的想法还是纯粹凭借本能,他开始回应这个意料之外的吻。用张开的双唇,主动交换的唾液,以及反客为主深入对方口中的舌。

毕竟两个没有感情经历的人自然在接吻上没什么技术可言,吻结束的要比两人想象的更快。

不可避免的,因为没有人开口的原因,气氛就这样尴尬了下来。


我担心以后没有机会了。

——这样的话怎么可能说得出口!

向来不会认输的爆豪胜己怎么可能会承认自己是真的有点担心了呢?

更何况拳头触及老头子瞬间的感受根本没有第二个人知道的情况下,爆豪胜己怎么会主动承认自己的失败呢?所以他丝毫没有对自己蛮不讲理的行为给出理由的想法。

爆豪胜己只是无意识的用食指在自己的嘴唇上擦过,试图重现出几秒钟前的触感。

没有书里写的那么软,也没有什么特殊的香气和味道。但是从另一个角度来说,真的是赞到不行。

不管是切岛明确的回应还是怦怦狂跳好像就要爆炸的心脏都让爆豪的思绪暂时的解脱出来——甚至比进行战斗训练引发爆炸的时候,都解脱的干净利落。

就在这个瞬间,一种让爆豪本人感到恐惧的满足感出现在了心里,而他,连接受这种满足感的勇气竟然也丧失殆尽。


“啊啊……便当盒还是我洗完了再还给你吧。”切岛锐儿郎顶着和头发差不多颜色的脸开口说道,“不然我还真的怪不好意思的!”

——就这样,用一个接一个的约定连接起来的话,下一次一定也能见到的。

不知道这种想法从何而来的切岛锐儿郎,仍旧自顾自的定下无需对方回应的约定。没来由的相信着不论如何都能够实践约定的悖论。


TBC

————————————————

再一次对自己行文和措辞的能力失去了自信。

还有谋篇布局的能力……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今天BGM不对我竟然发了糖。

话说你们觉不觉得弔弔特别可爱??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方映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