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夜晓东/方映。
圈名大概七年没改过了,因为掉马太多次增个名。
是个相当随心所欲萌点清奇的人,主页发文极其复杂,一般都是冷坑冷cp。
脾气非常暴躁。
全职用账号@Ekine世过境迁
各种墙头的集合@我说过我不跳这个坑

【切爆】末路英雄(4)

原作平行世界

从原作90话之后产生分歧

欧尔迈特重伤,爆豪救援小队不同程度受伤设定

大量ooc

除爆豪外全员黑化致郁向

不喜请务必右上【跪下拜托

我有病不接受谈人生


切岛锐儿郎赶到警察局的时候,已经错过了和爆豪见面的时间。

他在警察局走廊的长椅上看到了瘫软在那里的绿谷出久。绿谷低头看着自己的脚尖,明显是在思考着什么,并没有有注意到切岛的到来。

“那个……绿谷?”稍微平息了因为跑步所以加快的呼吸,切岛锐儿郎试探性的走过去和绿谷打起了招呼,“现在情况怎么样?”

绿谷出久在听到询问之后仿佛受了惊吓一样颤抖了一下,然后坐正身子抬头对上切岛的视线:“啊是切岛同学啊。现在,警察还在调查中。虽然叔叔阿姨一开始就说了这次的事件不是小胜的错,但是这次媒体出现的比警察更早,而现场也发现了一些并不是敌人的普通市民……”

听着绿谷的话越说越长,知道这样下去自己会听到什么的切岛及时出言打断了他:“爆豪他状态怎么样?”

“小胜的情绪有点不受控制,没受什么伤。但是打人时候有被拍到,我很担心这件事对小胜的影响。”绿谷出久沉吟了几秒还是这样开口说。在营救爆豪胜己的时候,绿谷就察觉了自己和切岛锐儿郎之间的存在的差距。绿谷出久和爆豪胜己的关系因为时间的沉淀已经变得太过复杂,两个从未背离初心的人在命运的戏弄之下终究会走向不同的方向。哪怕他们同样以欧尔迈特为目标,同样想要成为最强的英雄,但他们眼中所看到的英雄,总觉得有哪里是不一样的。

沉默开始在两个人之间蔓延开来,绿谷出久的拳头一点点握紧。这次的事件里,爆豪胜己依照自己所言的留下了当时的录音,但凭着这个小小的,只有爆豪胜己一个人声音的录音,他并不能改变什么。

切岛锐儿郎的眉头紧紧的锁在一起,刚才拍过绿谷肩膀的手就这样僵在了那里,右手上拿着装面包的纸袋被他紧紧的攥在手心,就好像,他还能把这个袋子交给爆豪胜己一样。


切岛锐儿郎最终也没能见到爆豪胜己。

虽然他和绿谷一起翘了半天的课,但直到相泽老师把他们拎回学校为止,他们也没能见到爆豪胜己。

他远远的看了看坐在长椅上的爆豪夫妇,却最终没有勇气像绿谷一样走到跟前开口去问。哪怕他知道爆豪夫妇一定记得自己,记得那个把手伸给自己儿子的少年,他也没有迈出那一步。

我到底为爆豪做了什么呢?

切岛锐儿郎开始思考这样的问题。

相比起绿谷来说,我到底做了什么呢?

明明在绿谷的眼里,我站在距离爆豪更近的地方吧。

他伸手将自己好不容易打理整齐的头发攥紧,好像这样就能让他的无力感轻一点,再轻一点。

每晚和爆豪打电话,似乎是只属于切岛锐儿郎的待遇。纵然总是说起轻松愉快的话题,但切岛很清楚,爆豪确实在受着舆论信息的影响,而且状态每况愈下。

“有没有什么,是我能做的事情啊……”


爆炸开始的的一瞬间,爆豪胜己觉得自己看到了结局。

以他的头脑,从当事人的角度上出发推理出事情发展的过程可以说是相当容易的,几乎就是一瞬间,他就猜出了敌联合这次行动的目的。

然后他马上就知道了,自己无法避免无法阻止的事情发展的过程。

死柄木弔,在自己的事情上确实下的一手好棋。

所以在一开始的暴怒之后,爆豪胜己并没有做出其他多余的行为。在审讯的过程中,看到警察是陌生面孔的爆豪胜己甚至都没吐出几个脏字。

坐在单人房间里的爆豪胜己安静极了。这不仅仅是因为束缚住双手的特殊用具,也不仅仅是因为担忧没有控制力道而轰到老爹的那一拳。

他从内心深处开始正视自己面临的,被绿谷三天两头提出来的问题。

因为并不存在,并不重要的小事失去当英雄的可能性,爆豪胜己觉得这毫无疑问是个笑话。

但现在,从敌联合的行动上,他第一次认识到这件事情的危害性——死柄木弔在失去更大的支柱之后毫无疑问只会变得更强,那么,他做出的行为就不可能简简单单只是儿戏的程度。

“这帮混账敌人……到底是想做些什么啊……”


评论(4)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方映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