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夜晓东/方映。
圈名大概七年没改过了,因为掉马太多次增个名。
是个相当随心所欲萌点清奇的人,主页发文极其复杂,一般都是冷坑冷cp。
脾气非常暴躁。
全职用账号@Ekine世过境迁
各种墙头的集合@我说过我不跳这个坑

【切爆】末路英雄(3)

原作平行世界

从原作90话之后产生分歧

欧尔迈特重伤,爆豪救援小队不同程度受伤设定

大量ooc

除爆豪外全员黑化致郁向

不喜请务必右上【跪下拜托

我有病不接受谈人生



爆豪胜己向来浅眠。因此当房间里面传出明显不是自己弄出的声音之后,睡得迷迷糊糊的爆豪胜己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起身,甚至还放轻了动作不至于就这样惊动可能存在的入侵者。

从爆豪胜己的日常生活被媒体捅出来开始,他的住址就不是秘密了。因此很久之前爆豪就和几个同学互相通气,在参考八百万以及出久的意见之后定出了对策。

爆豪胜己伸手摸过了自己的手机,快速的群发了简讯后按下了录音键。其间,楼下传来明显不属于自己父母的声音让爆豪胜己心头火起,如果不是他知道父母的卧房就在自己隔壁,知道凌晨三点的父母向来睡得很熟,此刻的爆豪胜己恐怕已经狂奔下楼了吧。


“原来是你这个……飘来飘去的混账吗?”

看到站在翻倒家具旁边和之前相比毫无任何变化的黑雾,爆豪胜己觉得自己的血管里一瞬间混入了和汗液同样成分的东西,手心里警告一般炸开的火花照亮了少年满是怒气的面孔:“在这个时候找上我,你们没了老大不需要开个追悼会吗?”

黑雾向来都不是容易冲动的人,也自认没有死柄木弔一样抱有解释说明的兴趣,所以他静静站在那里,没有任何预兆的,发出了开战的宣言。

黑雾的身前展开了传送门,从门中冲出的数名敌人带着一往无前的气势向爆豪正面冲刺。而爆豪胜己简单的打量了他们仿佛只是出门工作的上班族一样的打扮,皱着眉头将这些家伙一个个摔倒在地,而后在后脑补上不轻的一拳。用最少的消耗达成最有效的结果。

黑雾计算着爆豪身边倒下的人数,空间的开口一点点向爆豪胜己接近,逼得他击倒的动作越发快速也粗糙起来。

这些家伙未免有些太弱了吧?

越是拳脚接触,爆豪胜己心里这样的疑问就越来越多,也越来越对黑雾的行为小心防范。这个混蛋……绝对留着后招吧。

就在爆豪胜己的击倒动作越来越凭借本能的时候,他所等待的后招就猝不及防的送到了他的手里——

爆豪胜己就这样在自己父亲身上落下了一记带着爆炸火花的拳头。

结结实实,毫不留情。

“——黑雾!!!”

爆豪胜己的瞳孔瞬间收缩,他脑中的冷静理智以及毫无用处的思考都在这个瞬间消失在爆炸的火焰里。

而黑雾有条不紊的展开通道,带着地板上躺倒的大部分人消失在火焰临身的数秒之前。

随即,爆炸的火焰席卷了爆豪家宅邸。


切岛锐儿郎早上从来都过得匆匆忙忙,因此当他提前冲出家门在面包店门口排队的时候才第一次打开手机查看简讯——而那时的简讯已经密集的让切岛的手机发烫的仿佛就要炸裂。

切岛锐儿郎匆匆点开最新一条简讯,但他的耳朵还是先了手机一步得到了消息:

“今日凌晨,备受争议的雄英高校一年级学生爆豪胜己在自家宅邸引发爆炸和大火,目前警方正在处理中。据知情人提供线索,爆豪胜己曾经在晚间与父母发生口角,镜头中也能够看到爆豪先生身上十分严重的伤口……”


——————————————

做模型的材料没有了今天要出门去买……所以更新就变短了。

我觉得这还是蛮容易猜到的部分来着,不知道有没有人才中这个发展呢?

评论(1)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方映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