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夜晓东/方映。
圈名大概七年没改过了,因为掉马太多次增个名。
是个相当随心所欲萌点清奇的人,主页发文极其复杂,一般都是冷坑冷cp。
脾气非常暴躁。
全职用账号@Ekine世过境迁
各种墙头的集合@我说过我不跳这个坑

【切爆】末路英雄(2)

原作平行世界

从原作90话之后产生分歧

欧尔迈特重伤,爆豪救援小队不同程度受伤设定

大量ooc

除爆豪外全员黑化致郁向

不喜请务必右上【跪下拜托

我有病不接受谈人生



“死柄木弔,你的计策还是很成功的。”黑雾背对着电视机,一边听着新闻一边欣赏着眼前死柄木弔微笑的脸。

死柄木弔看着荧幕上对于爆豪胜己和欧尔迈特莫须有的猜测,心情舒畅之极。果然向英雄这种存在,只要轻轻的一步棋就能动摇存在的根基。社会的黑暗,是身处光明中的英雄所无法理解的存在,而这一点对于死柄木弔来说,不过是早已驾轻就熟的东西。

“和平的象征因为老师的关系已经倒塌了,人心的黑暗也渐渐浮上水面,所谓英雄……不过如此。”他的手摩挲着玻璃杯,发出令人心脏不快的摩擦声,“是时候拿回属于我们的棋子了,黑雾。那可是,我最中意的一颗……”

此刻的死柄木弔看起来比前不久要稳重得多,举手投足间缺乏理性的影子已经渐渐不再。不可否认的,死柄木弔现在依然心怀毁灭,只不过他将要毁灭的东西已经渐渐明确起来。

和平的象征欧尔迈特已经消失了,他的性命今后再取也不迟。现在死柄木弔眼中最碍事的,已经变成了英雄杀手所留下的思想。

英雄这种存在,以及这种英雄存在的社会,是时候……就此毁灭了。


“胜己,你小子到底何苦呢?”

面对着沙发对面好不容易被父亲按住却还是哭出声来的母亲,爆豪胜己安静的坐在沙发上,视线越过自己的母亲看着闪烁的电视荧屏。他仍然一副与平时无二的暴躁样子,却偏偏没有意识到自己通红的眼眶在父母的眼中宛如一把刺穿心肺的匕首。

爆豪胜己借着小型爆炸的力量将手中的空罐捏得扁平,被压缩的滚烫金属滑过因为战斗训练过度爆炸的掌肉,几道鲜红的血痕就留在掌上。他略微皱皱眉头撇了撇嘴,随手把空罐丢进垃圾桶里。想了想,还是低下头对着母亲开了口:“老太婆你不是一直都告诉我不要认输的吗?难道事到临头又想让我扮演胆小鬼的角色?”

“我啊!就算要和老太婆和老头子你们断绝关系,也不会放弃成为英雄的!”聪慧如爆豪胜己怎么会不知道自己这样的发言到底代表着什么呢?他只是终于达到了一个极限——

一个忍耐家人被自己拖累,被自己牵连的极限:“你们不要管我啊!混账!”

我,还是太弱了。

爆豪胜己在心里用这样的一句话做了结尾,竭力克制着微小到没有人会轻易察觉的颤抖,踏上楼梯回到自己的房间。

下一秒,爆豪胜己卸去全身的力道躺倒在自己的床上,床单是属于欧尔迈特的,曾经名为胜利的颜色。床头柜上扔着两个手机,爆豪胜己看了看其中闪烁着消息提示的那一个,然后毫不犹豫的拿起了另一个手机。

从自己成为各种新闻媒体的“宠儿”之后,爆豪胜己使用了很久的手机号就被人曝光了。毕竟也算是万民公敌一样的人物,区区骚扰恐吓电话爆豪胜己早就见怪不怪,真正让他放弃拿起那个手机的,是其中一个没有发件信箱的邮件。

一个写满了关于爆豪胜己的阴谋论的,在爆豪本人看来没有丝毫差池的邮件。

不过幸好,脑袋还算不错的废久在这件事情上想得十分周到,不过两三天的时间,爆豪胜己就得到了只存储有七八个联系人的新手机。

他点亮手机屏幕,熟练无比的按下最近联系人的快捷拨号,然后屏幕上就出现了切岛锐儿郎的名字。此时爆豪胜己终于克制不住,就算嘴角依然笑依然上扬,眼眶中满溢的液体也已如愿漫出。


小胜应该是崇拜着欧尔迈特的。

绿谷出久在崭新的笔记本上写下这样一句话,然后却怎么都想不出要如何描述自己头脑中的感受。

知晓这一点的时候,绿谷出久是欣喜的。毕竟他回忆里面的小胜看起来没有改变,自己应该也不需要担心他会输给那些像以前的自己一样只会耍嘴皮子的人。

但是时间过去越久,他越努力实践确认这一点的时候,越发能察觉到自己和爆豪胜己的喜欢之间有什么不同。

他当然不会怀疑自己对欧尔迈特的喜爱,哪怕他不是和平的象征,不是最强的英雄,知晓一切的自己也不会对欧尔迈特缺少分毫敬意。

但是他不敢确认,青梅竹马的爆豪胜己和在这一点上自己一样。

“因为小胜……是没有办法替弱者着想的吧。”

现在的,彻底失去力量的欧尔迈特,在小胜的心里真的还能处在和原来同等的位置吗?


绿谷出久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并没有意识到,他身边原本聊天聊得起劲的坂田和日丽已经安静了下来,不知道应该用什么样的话来绕过这个由绿谷提出的看起来令人无比忧心的问题。

坂田天哉作为一年A组的班长可以说是相当清楚最近的新闻媒体到底是有多过分的,更何况作为英格妮姆的继任者,自家事务所因为英雄杀手以及爆豪救援事件早就已经焦头烂额。他的母亲已经隐隐约约话里话外的提起爆豪胜己这个人的身边,不应该出现坂田天哉的身影。

但是坂田天哉怎么会做出这样的选择呢?从以前开始,坂田天哉就是一个聪明但却略略有些死板的人,纵然他站在个人的立场上不喜欢爆豪的性格,不喜欢他做事的方法,但这并不能改变身为班长所站的立场。

坂田天哉,从来都很清楚自己是谁,在哪里,应该做什么。


切岛锐儿郎会常常接到爆豪的电话差不多也就是近一个星期以来的事情。

电话里的爆豪胜己和平常其实也差不了太多,无非就是更加单纯直接罢了。他和切岛说起学校,说起训练,说起课程……他所说的一切都与英雄两个字有着莫大的关系。而这,总是能让切岛锐儿郎沉默那么两秒钟,然后用带着笑意的语气重新加入讨论。

爆豪胜己从来都不会接受他自己的恐惧,自然也就不会有什么合适合理的处理方法,毕竟他时至今日遇上的阻碍,都是只要用力就可以打破的普通程度罢了。

有困难的话,突破就好了;有阻碍的话,击碎就好了;如果有不长眼的家伙硬要挡在自己前行的道路上,毫不犹豫的炸飞就是了。

“明天的应该会有惯例的组合对战训练吧?不知道为了克服合作的问题会不会又把你和绿谷分配在一起啊。”切岛锐儿郎躺在自己的床上看着床边红濑雄斗的海报,皱着眉头提出了一个看似顺口的问题。

“哈?我和废久的合作已经没有问题了吧?”电话对面传来爆豪胜己不耐烦的声音,“臭头发你干嘛提起废久?这样我连聊天的兴致都没了啊混账!”

听到和平常一样发脾气的台词,切岛锐儿郎的唇角终于有了上扬的迹象:“抱歉抱歉,明天会帮你带上回面包店的超辣夹心,所以请务必原谅我吧!”


TBC

P.S.稍微有点想写群像剧的感觉所以写到了班长。

去翻了漫画确认一下时间,应该是九十话之后和原作走了不同的方向。

就我个人来说其实我不觉得角色会有黑化……不过因为本身就不是傻白甜的背景所以我其实也没有能把握好的自信啦。

很久没有正经写自己一直想写的类型了,果然放飞自我好TM爽啊!



评论(2)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方映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