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夜晓东/方映。
圈名大概七年没改过了,因为掉马太多次增个名。
是个相当随心所欲萌点清奇的人,主页发文极其复杂,一般都是冷坑冷cp。
脾气非常暴躁。
全职用账号@Ekine世过境迁
各种墙头的集合@我说过我不跳这个坑

【白野】替天行道

韩野性转白哥迷妹。
白起×韩野。
百字短打。

“你们不要这样看着我,我今天浑身上下一个钢蹦儿都没带!”

韩野把自个儿校裙空空如也的口袋都翻出来给几个不良少年看过,也不知道这几个人究竟是脑袋缺根弦儿还是脑子里进了水,好不容易考进白哥所在的恋语高中,她可不想开学第一天就惹事。

“你没带的话那我们岂不是要没钱花了?这可怎么办啊?”

……你们怎么办关我屁事啊!

韩野一脸绝望。

她是真是搞不懂,现在的小混混抢劫都抢的这么理直气壮的吗?

“那……那我有什么办法呀?我真没钱。”

韩野脑子里面抱着最后一点底线往墙边靠。

不管怎么说她腿脚还是很利索的,跑八百米不带喘那种,只要让能离他们远点儿,溜之大吉还不是分分钟的事儿。

“呵呵,别以为我们不知道你想跑。”

凭空伸出一只手拦住了韩野的去路,某个长的有些歪瓜裂枣,嘴角还叼着一根烟的小混混就凑上来。

韩野感觉自己的人生第一次壁咚已经被糟蹋了。

“你,给我,滚开啊!”

平心而论,她觉得自己都不奢求第一次壁咚就是玉树临风风流倜傥的白哥,也不能是这么个强抢民女零花钱的混账吧!

人的本能动作经常有的时候比大脑的反应要快得多,就比如现在——

在韩野意识到不能随便动武避免刚开学就非常显眼的计划已经亲手被自己破坏了的时候,某个混账已经被她一个背摔挌在地上了。

不得不说这家伙身体并没有多好。韩野感叹道。比我白哥轻多了,一摔就倒。

“靠!想不到这个小学妹很凶啊?既然如此,要不要陪学长们玩玩?”

韩野回过头就看到另外几个不良少年气势汹汹的摩拳擦掌,韩野叹了口气,终于决定面对在白哥过来之前还得帮他放倒几个的现实——

“你们听好了,本姑娘我今天就要以白哥的名义替天行道!”

【END】

评论(1)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方映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