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夜晓东/方映。
圈名大概七年没改过了,因为掉马太多次增个名。
是个相当随心所欲萌点清奇的人,主页发文极其复杂,一般都是冷坑冷cp。
脾气非常暴躁。
全职用账号@Ekine世过境迁
各种墙头的集合@我说过我不跳这个坑

【恋与】无需多言

一发完结小甜饼
韩野×制作人
吃我安利!!!

从来没有人能像我这样看着她。

韩野自豪地如此断言。

他总是上课时间趴在桌上,视线沿着好看的脖颈曲线一路往上,将她认真的侧脸收进眼里。

教室里的窗户很大,阳光就打在她浅褐色的发顶,就像是天使的光环。

认真上课的女孩不会知道,坐在身旁装睡的少年,满心满眼都是她。

他知道这个形容有些蠢,但是他是发自内心这样觉得。

不管她是校花是美女还是别的什么,她都是韩野的同桌——没有人离她比韩野更近了。

韩野觉得这样很好。

好到有一丝一毫多余的行为就会毁掉。

不能对她太好,那样班主任会怀疑他这个调皮捣蛋的家伙转了性子。

也不能对她太差,告到班主任那里,没准真的会换位子。

不能表露出一丝一毫的喜欢,不然不要说班主任,就算是班里其他男生都会私下来找事——就算是白哥小弟的名头也拦不住。

所以韩野的作风还是一如既往——明面上来说。

虽然他舍不得翘掉能和女孩一起上的每节课,但他知道这是自己趁机去搞定那些有所肖想的宵小之辈最好的机会。

在这件事情上,韩野和白起的作风向来是不分男女直接怼。

毕竟女孩人漂亮,家境也不错,嫉妒心这玩意一旦挑起来就很难平复下来。而人类的劣根性决定,没有人想要平复这种嫉妒——除非他们不敢。

虽然他对女孩说过很多次的电视节目策划充满了兴趣,可他也只能在深夜悄悄去浏览相关网站,然后在周末把自己埋进图书馆厚厚的专业书里。

他不敢让女孩知道。

在他听到女孩说要继承父亲的公司那个瞬间开始,他就决定要去找她,去帮她,做她最想做的节目。

年少时候的喜欢是很纯粹的东西,所以初恋往往是令人最难忘的。

这种感情的诞生,甚至也纯粹的令人难以想象。

一碗煮在酒精灯上的泡面。

这对于那个嘻嘻哈哈调皮捣蛋的韩野来说,是至今为止的人生里最完美的一餐。

她只会觉得韩野是在员工面前拆她的台,可是对韩野来说,那是久别重逢后酝酿了数年的告白。

【end】

哇啊啊你们吃我安利啊这对特别好磕呜呜呜

评论(11)
热度(38)

© 是方映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