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夜晓东/方映。
圈名大概七年没改过了,因为掉马太多次增个名。
是个相当随心所欲萌点清奇的人,主页发文极其复杂,一般都是冷坑冷cp。
脾气非常暴躁。
全职用账号@Ekine世过境迁
各种墙头的集合@我说过我不跳这个坑

没有cp向

伏魔杖中心

架空江湖

反派黑衣组织魍魉

大哥!!!!小弟我要给您打call!!!!!

我也不知道我写了啥!!!!!

他特别好啊啊啊啊!!!!


第一次遇到我大哥是约莫半年前的事情了。

雨夜,竹林。

魍魉的那些家伙追兵在后,伏兵在前,别无生路。

手中长剑仍旧泛着寒光破开魍魉的胸膛,只是自己身上的创口也同样几近致命。

怕是到此为止了。

一个铁板桥躲开剑光临身向后栽倒的瞬间,我当时是真的觉得自己此生有个定数了。

没被俘虏,没有投敌,死在魍魉围追堵截之下,少说带走了一二十人。

称不上英雄,也算死得其所。

我看着从上往下劈来的剑光就这么想的,我甚至清晰记得自己嘴角可能带着点笑。

金铁交鸣之声。

黑色杖身,杖头上环绕着银色锋刃,架住那剑之后轻轻一挑,那个魍魉的走狗就连人带剑的倒飞出去了。

我的顺着那黑色长杖向上看去。

出手的是个男人,一身黑衣,肩上侧挂着一件黑袍,脊背挺直,身材健壮,一头干净利落的黑色短发,眉毛斜飞往上,一双炯炯有神瞳里透出担忧的神色来。

“你没事罢?”

他伸出手拉我起来,手中长杖横扫,又击飞了一人。

他将我被击落的剑递到我手里,望着在远处集结起来的魍魉众长笑一声:“哈哈!所谓魍魉,不过如此!”

随即他回身打量我身上伤势,压低声音对我开口:“这位兄弟,你身上带伤,一会儿不必出手,看我杀出一条血路供咱们脱身!”

这人声音浑厚,中气十足,开口说罢也不管我是否出声应下,便提着那黑色长杖当先去了。

遇到他之后,那夜我剑下未能再斩一人,全看他腥风血雨中将那黑色长杖舞的虎虎生风,一路前行,未曾后退半步。

于是我随他出了那竹林,侥幸见到了第二天的太阳。

后来,我知道他那黑杖叫伏魔杖,是他的成名兵器。

再后来,他成了我的大哥,会把埋下多年的洛桑酒分给一众遍布四海的兄弟们。

至于姓甚名谁,那有有什么重要的呢?

他是我大哥,能够以命换命的那种。


评论
热度(9)

© 是方映呀 | Powered by LOFTER